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11月12日
·格兰特首次来到球迷论坛 11月12日
·德罗巴不满足于1分 11月12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11月12日
租借球员现状
2007-11-13 20: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到了又一次检视切尔西目前出租在其它俱乐部球员们的进展的时候了。上周,斯科特-辛克莱尔打进了出租在QPR的首粒入球。

  本赛季曾经代表我们的一线队出场的年轻边锋在第2场比赛中就为流浪者进球,在上周六客场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他接一记传中为球队取得了领先。辛克莱尔还在一周前主场1-2负于考文垂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和他一起出场的还有迈克尔-曼辛内,后者打满了最近的5场比赛,在这5场比赛中,QPR摆脱了在英冠积分榜上垫底的位置。在莲花路,本-萨哈尔不走运的没有获得这么多的出场机会,但他上周六与水晶宫的比赛后半段替补出场,这是他自从10月8日以来的第一次。

  杰克-科克战胜了伤病问题,最近为斯肯索普队显著的增加了出场机会,并在最近4场比赛中担任了中前卫和边后卫。格兰福德公园的球队在他们的首个英冠赛季中稳居积分榜中游。

  在赛季初遭遇脚踝伤病以后,吉米-史密斯已经回到了诺维奇,在格伦-罗德尔的执教下,他的出场次数也增加了。他过去4场比赛中的3场里,他都在比赛后半段替补出场,并在另一场中首发,他的目标是完全恢复比赛状态。诺维奇目前排名英冠积分榜末尾,上月他们与主教练彼得-格兰特分道扬镳。

  在英甲,里安-伯特兰德继续在奥德汉姆竞技发挥出色,在边界公园球场的球队中,年轻的左边后卫几乎场场打满全场,但他没有参加上周六足总杯首轮战平唐卡斯特的比赛。

  在英乙的布伦特福德,阿德里安-佩蒂格鲁是另一名经常出场的球员。上周六在足总杯客场令人信服的1-1战平卢顿的比赛中,他也出场了。

  在西班牙,卡利德-博拉鲁斯已经成为了一名边缘球员,并在周日客场2-3负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替补没有出场。他入选了马尔科-范巴斯滕执教的荷兰队,将参加即将到来的预选赛。

  埃尔南-克雷斯波是另一名将为阿根廷完成国际比赛任务的球员,在本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前,他重新入选了。本赛季在国际米兰的7次出场中,他打入了3球,帮助俱乐部在11场意甲联赛之后位居积分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