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关于卡瓦略的声明 11月15日
·德罗巴领衔小球员 11月14日
·切尔西将代表伦敦出访印度 11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租借球员现状 11月13日
切尔西宣布新任守门员教练
2007-11-15 01: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高兴的宣布新任守门员教练克里斯托夫-洛利松上任。

  他是从雷恩加盟我们的,在那里,他曾经和我们的守门员彼得-切赫共事。虽然洛利松对于切赫来说并不陌生,但其他人也许对这名法国人不那么熟悉。他自从1999年加盟雷恩,此间他曾经照顾过多名顶级的守门员。除了我们的现任门将之外,他还曾经指导了法国国脚米歇尔-朗德罗、安德雷亚斯-伊萨克森、克里斯托夫-雷沃尔和利物浦旧将帕特里斯-卢齐。在那里,他经历了该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段时间,他们经常以法国联赛前几名的身份参加欧洲赛事。在离开该俱乐部后,他开始在青训系统中工作,但很快为一线队搭建了梯子,他在2003-2004赛季遇到了年轻的切赫。

  和阿夫兰-格兰特非常相似的是,洛利松从未在最高水平的球队中效力,尽管作为一名青年球员,他曾经随南特训练1周,而在那里,他曾经与未来的切尔西球员马歇尔-德塞利和迪迪埃-德尚共用一块训练场。在意识到他通往足球界的道路将与教练相关后,在24岁的时候,他放弃了业余足球比赛,成为了南特附近的昂斯尼队的教练员。在那里,他的职责是打造青训系统,而他最终获得了成功,并致使雷恩为他提供了一个位置。

  长期以来,守门员是他热爱的工作,他是在孩提时代由于其个性和手脚并用的能力选择了这个位置的。在他的祖国,洛利松凭借他的努力工作、注意细节和沟通的能力获得了声誉,切尔西的所有人欢迎他来到自己的新位置。该位置是在西尔维诺-鲁洛随何塞-穆里尼奥一起离开俱乐部之后出现空缺的,在他上任以后,马克-比尼将回到预备队和青训系统的工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