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租借球员现状 11月13日
·新年鉴开始发行 11月13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11月12日
·格兰特首次来到球迷论坛 11月12日
切尔西将代表伦敦出访印度
2007-11-14 01: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作为伦敦大使的角色被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再次认可。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被邀请进了市长及其与其他的伦敦大使组成的代表团,该代表团将于本周日(11月18日)启程赴印度。这次出访将在贸易、旅游业、教育、体育和创意产业加强首都和阴德的联系。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将带领俱乐部的代表,包括联络和公共事务主管西蒙-格林伯格和前球员,目前为切尔西“社会共同责任”计划工作的大使格莱米-勒索克斯。切尔西的终生球迷,带领伦敦成功申办了2012年奥运会的塞巴斯蒂安-科勋爵也将随团出访。

  肯扬说:“对于俱乐部来说,第二次以这样的方式代表伦敦是一项重大的荣誉。我们在18个月以前曾经与市长的代表团一起去过中国,我们对再次受邀感到高兴。切尔西的根源的传统在我们在首都的位置上有所表现,而如果这能在印度帮助提升伦敦的地位的话,那么我们将对那样做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同样对于在这次出访中帮助提高印度足球的水平和提升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地位感到兴奋。印度人社区是伦敦最大的少数民族人种,而切尔西有兴趣和他们共事,并鼓励他们更多的参与足球运动。”

  切尔西将参加在德里参加一项会议,该会议名称为“主办城市:打开商机”,其主题涉及体育活动,这是德里在举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过程中的一部分,俱乐部还将参加其它的代表团活动。

  切尔西已经与亚洲足球联合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且是第一家与亚足联形成合作关系的大足球俱乐部,双方的目的是在该地区发展草根足球,俱乐部还将在本次出访中会见印度足球的高层官员。在本土,切尔西与“亚洲媒体和市场集团”共事,这是英国最大的亚洲媒体/活动集团,切尔西赞助其社区奖项GG2差异奖,而在最近6年中,切尔西都在斯坦福桥主办了亚洲杯决赛。

  在作为官方大使之外,切尔西与伦敦的正式联系同样广泛。俱乐部是“访问伦敦”的珀金合作者之一,该组织是商务论坛“伦敦第一”的成员之一。俱乐部还是第一家公开支持伦敦奥运会申办工作的英超足球俱乐部,并协助了他们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