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关于卡瓦略的声明 11月15日
·切尔西宣布新任守门员教练 11月15日
·德罗巴领衔小球员 11月14日
·肯扬:关键的转折和正确的投资 11月14日
·切尔西将代表伦敦出访印度 11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新教练面对新挑战
2007-11-15 03: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克里斯托夫-洛利松,被选择为我们的新任守门员教练的人,利用了他在斯坦福桥的首日中的一些时间和切尔西电视台抬到了他对新工作的展望,以及他与彼得-切赫的和谐。

  在洛利松加盟切尔西前离开的俱乐部雷恩共事之后,球员和教练重逢了。“在雷恩,我曾经和彼得共事过1年,从一开始那就是令人惊讶的关系。”他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我们非常紧密的工作,并拥有非常亲密的个人关系。自从他离开雷恩加盟切尔西以后,我们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系。”

  当被问及切赫是否世界最佳的时候,洛利松说:“有2名门将是最好的——比其他的都好。他们是彼得-切赫和意大利的(詹路易吉)布冯。说彼得-切赫是最好的是不客观的。”

  不久之后,这名新人就将与彼得和切尔西的其他2名一线队门将卡尔洛-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一起投入工作。他谈到了训练这样3名熟练的门将的方法。“来到切尔西之后,这里有3名顶尖的守门员,这将令训练课非常有趣。这将为我们拥有美好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首先,我必须明白守门员们的强项和弱点,并给他们专有的计划。第二,我还必须明白竞争本身,并调整训练计划。”

  洛利松是阿夫兰-格兰特的内阁团队中的第3名新人,他将加入到首席球探米歇尔-埃梅纳罗、一线队助理教练亨克-滕卡特以及已经就位的斯蒂夫-克拉克的行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