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铁卫娇妻曝房事私密 低胸爆乳玉体迷人 11月14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切尔西天才计划启动 权威球探向阿布秘荐超新星 11月13日
·英媒曝切尔西再出内乱 小罗引发两大巨头反阿布 11月13日
·蓝军板凳名单揭悬疑一角 昔日最犀利刃离奇蒸发 11月12日
切尔西双倍报价抢阿森纳目标 另一铁闸进入视线
2007-11-15 15:20:01 新浪体育

  转会市场开幕日期离着不远,各路炒作齐齐上马,克罗地亚媒体最近出了一条消息,效力萨格勒布迪那摩的前卫卢卡-莫德里奇被英超切尔西看上去了,开价是1500万英镑!

  这个数字有些疯狂,但既然切尔西来买单,一切就显得正常,据当地媒体说,迪那摩老板马米奇正在掂量要不要为这笔钱而折腰。要知道莫德里奇的合同是签到2015年的,如此长约,就显示出迪那摩对莫德里奇的重视程度。

  另外,阿森纳、埃弗顿、西汉姆和曼城都表现出对莫德里奇的兴趣,但切尔西看上去拿下把握最大。蓝军助理教练滕卡特在执掌阿贾克斯就曾动过买莫德里奇的念头,但未成功,这也成了他一个心结,最终还是切尔西这个销金窟保证了这笔交易或者说这起传闻,能有鼻子有眼的诞生了。

  来说说这位莫德里奇,他生于85年9月9日,在迪那摩队青训系统里成长起来,03年转成职业选手,但他先效力的是波黑联赛,成名后于2005年重新加入迪那摩队。

  在迪那摩队,身披10号战袍的莫德里奇可谓中场万金油,身为队长的他是双脚型选手,能踢左前卫,又能踢中前卫,多样性正好符合迪那摩4231这样强调中场的阵容。虽然其身材不高,看上去还偏瘦,但脚下技术和无球跑动意识非常出色,他在迪那摩已经踢了69场联赛,进了14球。06世界杯也有份参加,并在平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比赛中登场,合计出场时间为30分钟。

  上文说他被阿森纳看上,事起今年欧冠资格赛,迪那摩和阿森纳交手,他的表现得到温格高度认同,事后开价800万英镑,但和切尔西的相比,就相形见绌了不少。

  不过要说到真正的出大价钱者,恐怕还得算是拜仁慕尼黑了,在8月份有消息说,拜仁竟然要出3000万欧元来买入莫德里奇,但莫德里奇不想去德甲踢球,所以婉言谢绝了这笔买卖。

  除了对莫德里奇有意外,切尔西还准备从阿贾克斯买入海廷加,这笔交易看起来靠谱很多,毕竟滕卡特是阿贾克斯出身,他牵手的交易比之上文的莫德里奇显然要有准,人称“荷兰飞鱼”的海廷加,是欧洲足坛成名战将,能打右后卫,也能打中卫,而这两块正好切尔西都缺人手,尤其在中卫领域,特里伤还未好,卡瓦略刚刚重伤,本哈伊姆和阿莱士再有个闪失,埃辛又得硬着头皮打中卫去了,海廷加能进入,无疑将补强后卫线上的人手缺憾。

  从青训时期到职业年代,海廷加一直在阿贾克斯度过,尽管位置在后场,但他个人身上早就打上了荷兰足球“进攻最美”的烙印,他个人也以精准传中和大力射门而闻名,在阿贾克斯踢126场联赛,进11球,在荷兰国家队30场进3球,对后卫来说,这是非常惊人的进球数据。

  但若要谈到防守能力,1米80的海廷加可能就矮了点,尤其是打到中卫这一区域,和切尔西高大化的初衷有些背离,但打右后卫也是个不错的调整方式。总之,滕卡特眼里的海廷加,到底在切尔西能打什么位置,还得他来了之后再说,而这笔交易能否成行,冬季转会打开后就会见分晓。(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