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双倍报价抢阿森纳目标 另一铁闸进入视线 11月15日
·切尔西铁卫娇妻曝房事私密 低胸爆乳玉体迷人 11月14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切尔西天才计划启动 权威球探向阿布秘荐超新星 11月13日
·英媒曝切尔西再出内乱 小罗引发两大巨头反阿布 11月13日
切尔西再爆离队重磅炸弹 世界最佳主动示好巴萨
2007-11-15 22:45:57 新浪体育

  德罗巴离队风波刚刚有了平息趋势,斯坦福桥又爆炸了。捷克门将切赫公开向巴萨示好,切尔西阵中又一个世界最佳动了离队念头。

  与德罗巴一样,切赫也是在穆里尼奥时代迈入顶级球星行列,0405到0506两个赛季切尔西连夺两次英超冠军,切赫也成功卫冕英超最佳门将,前英超最佳库迪奇尼只能坐在板凳上给年轻的捷克人打替补,06年2月切尔西与切赫续约到2010年。

  不过新合同还没有履行一半,切赫就有了新的向往。“我在切尔西过得非常非常开心,但是如果巴萨对我显示出兴趣,是的,这值得仔细考虑考虑。”

  穆里尼奥曾说切赫的价值是一个赛季让球队多出15分,上赛季捷克人受伤前,切尔西领先曼联3分,等他伤愈后复出,已经落后6分,没有他切尔西场均失球从1.4变成了1.8。即使是偏爱西班牙同胞的贝尼特斯,也不得不承认,评英超乃至世界最佳门将,切赫是不能落下的热门。穆里尼奥说的更直接,“切赫比特殊更加神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

  对切尔西来说,失去切赫的后果是不堪想象的,不论是年龄、技术、心里素质还是精神象征(头骨骨裂后三个月复出),捷克人都是切尔西的一面旗帜。德罗巴嚷嚷离队是由于穆里尼奥下课,而切赫向巴萨示好的动机眼下还不清晰。尽管他也是在穆里尼奥时代蹿红,但是当初买下他的是拉涅利,狂人下课后切赫一直都是“向前看”的拥护者,格兰特首战他甚至冲着失误频频的埃辛大吼大叫,所以切赫因为穆里尼奥而产生离队年头的说法不太站得住脚。

  另外一种可能是捷克人希望变个环境迎接更多挑战,在英超他几乎获得了所有荣誉,而25岁的年龄对门将来说实在太年轻了,他还能踢上10年,换个联赛,换支球队的诱惑很大。无论如何,切赫主动提到巴萨不可能没有原因。现在格兰特的头又该疼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