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媒体称切尔西国米2大牌互换 蓝军购射手浮现名将 11月21日
·切尔西队内秘密协议曝光 4年王者支柱终到淡出时 11月20日
·蓝军魔兽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德罗巴已向足协请战 11月20日
·德科:切尔西解约穆里尼奥等着哭吧 11月20日
·切尔西阿森纳打响冬季转会战 妖人身价炒至3千万 11月20日
切尔西队内暗流引皇马挖角 30M欲夺蓝军头号支柱
2007-11-22 00:36: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球星德罗巴近来又陷入了麻烦,不久前他闹着离队的风波刚刚平息,现在又和俱乐部发生了分歧,而这种裂痕,也吸引了西甲豪门皇马的注意。

  德罗巴最近告知切尔西俱乐部,在明年夏天的时候,他将会代表科特迪瓦的奥林匹克队,来北京参加奥运会足球赛。在切尔西高层的眼中,奥运会足球比赛无足轻重,而德罗巴却十分重视,甚至愿意因此放弃休息,但蓝军认为这可能影响德罗巴接下来一个赛季的状态,双方为此产生了不快。

  皇马也注意到了德罗巴的躁动不安,据英国媒体披露,白衣军团已经准备出价,预先敲定德罗巴的交易。《每日镜报》报道说,皇马已经接触了切尔西,并提出以两千九百五十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二十九岁的德罗巴。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德罗巴的问题,他非常怀疑科特迪瓦人的忠心,不久前,德罗巴宣称没有了穆里尼奥,切尔西的精神已经分崩离析,这让初掌球队的格兰特很不快,而不久后,德罗巴又几次宣称自己后悔加盟切尔西、想要离队,这更激发了格兰特的反感。

  切尔西方面怀疑,德罗巴是在经纪人的鼓动下、力图促成转会,但由于蓝军现在少了不这名强力中锋,因此格兰特只能暂时委曲求全,尽力安抚德罗巴,力争留他到赛季结束。

  不过由于和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纷争,切尔西的耐心有可能达到极限。在明年1月20日,德罗巴就要离开,前往科特迪瓦报到去参加非洲杯,要到2月20日才能回来,其间将缺席切尔西的多场比赛,包括五场英超、冠军杯淘汰赛的开始阶段,以及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赛事。

  更要命的是,德罗巴现在又要求去打奥运会,这意味着下个赛季初期,切尔西仍然无法召回自己的中锋。由于奥运会足球决赛安排在8月23日,那时候英超的赛季早已开始,如果科特迪瓦队能走的很远,德罗巴不但将错过切尔西的大部分赛季前准备期,还会错过赛季初的不少比赛。《每日镜报》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让切尔西失去耐心,触发德罗巴离队的按钮。

  格兰特不久前明确表示,穆里尼奥离开后,有两个球员至今没有完全定心,德罗巴显然就是其一,另一个是失去主力地位的马卢达,这对在法国甘冈时期的好友,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皇马对于德罗巴十分渴求,而且出价不菲,切尔西有可能考虑出售已经接近三十岁的德罗巴,另外寻找一名能够接班的射手。《每日镜报》称,博尔顿的阿内尔卡可能成为切尔西的目标,转会费大约在一千五百万英镑,但目前尚无蓝军准备出价的迹象。(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