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4名蓝军球员预计将为英格兰队首发 11月21日
·国际比赛:年轻的蓝军球员取得全胜 11月21日
·特里随英格兰队训练 11月20日
·乔-科尔展望重要的温布利之夜 11月20日
·切尔西和印度足球官员会谈 11月20日
国际比赛:共计6人进入欧锦赛决赛阶段
2007-11-22 10: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的比赛之后,如果入选的话,切尔西的将参加明年夏天2008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现役国脚总数为6人。

  在最后一轮预选赛之前,已经出线的是迈克尔-巴拉克,彼得-切赫、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洛伦特-马卢达。昨晚,里卡多-卡瓦略和保罗-费雷拉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尽管有伤在身,但在葡萄牙同事们获得了需要的积分的同时,他们仍然得到了在明年6月去往奥地利和瑞士的护照。主场0-0战平芬兰队令葡萄牙队在小组中确保了亚军的位置。

  但对于我们的6名英格兰队成员来说,在令人极度失望的温布利夜晚后,故事就不一样了。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在开场14分钟后就以0-2落后,随后他们发动了反击,并扳平了比分,其中的首粒进球是弗兰克-兰帕德在巨大的压力下出色的罚入的点球。但是,克罗地亚人在终场前13分钟打入了第三球,毁灭了英格兰队的出线希望。兰帕德和韦恩-布里奇打满了全场,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分别出场80分钟和上半场。阿什利-科尔一直没有出场。

  在其他地方进行的最后一轮预选赛中,安德列-舍甫琴科在乌克兰主场2-2战平法国队的比赛中头球得分。克劳德-马克莱莱为蒂埃里-亨利助攻,为客队将比分变成了2-1,随后,舍瓦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将比分扳平。法国队最终排名第2,乌克兰队排名第4。

  在以色列主场1-0战胜马其顿的比赛中,塔尔-本哈伊姆打满了全场,本-萨哈尔在第55分钟出场,他有2脚射门被扑出。以色列队在E组积23分排名第4,他们的积分和英格兰队相同。

  在D组,最终的结果意味着切赫的捷克共和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决赛阶段,巴拉克的德国队排名第二。

  在南美,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各支球队还要征战2年多的时间。秘鲁队1-5灾难性的大败给了厄瓜多尔队,后者首次得到了积分。第58分钟,克劳迪奥-皮萨罗在他的球队0-4落后时下场。

  在主场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阿莱士回到了巴西队的首发阵容中,他替代了被停赛的卢西奥。巴西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保住了直接出线的前4名中的一个位置。但是,秘鲁队在10支球队中排名第9。

  再次转向其它的大洲,加纳队获得了一个小型的四队邀请赛冠军,为明年在本土举办的非洲国家杯比赛考察了基础,迈克尔-埃辛打满了全场。加纳队在决赛中4-2战胜了贝宁队。

  在客场与卡塔尔队的友谊赛中,在上周末参加奥林匹克队比赛之后回到科特迪瓦成年国家队的萨洛蒙-卡劳打入了6-1取胜比赛中的第5粒进球。这是他在7场国际比赛中的第3粒进球。迪迪埃-德罗巴担任了队长。

  在青年国际比赛中,切尔西预备队左边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在荷兰18岁以下国家队客场1-0战胜捷克共和国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