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日期确定 11月27日
·巴拉克点评杨晨邵佳一 建议中国球员留洋 11月27日
·预备队联赛:巴拉克复出 切尔西0-2伯明翰 11月27日
·就埃辛红牌上诉 11月27日
·科内期待创造历史 11月27日
跳高运动员让青训球员起飞
2007-11-27 19: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切尔西青训系统迎来了一名前奥运会奖牌获得者斯蒂夫-史密斯,他为我们的年轻球员们发表了一次有关动机的演讲,并强调了在他们为达到目标而努力的过程中自信的重要性。

  曾经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得到跳高铜牌的史密斯应青训主管尼尔-巴斯的邀请来到了科本。该演讲是我们的青训球员接受的有关财政、健康和动力的职业发展课程常规系列的一部分。利物浦人承认自己是一名埃弗顿球迷,但他对于获得提供帮助的机会感到高兴,并谈到了我们的年轻球员们:“他们得到了实现每个人的梦想的机会,他们应该非常努力的工作。人们从外部观察,认为球员们拥有相对轻松的生活,但你们中的更多人了解他们在青训系统中的艰难,如果不是比我了解到任何同样的运动员更加努力的话,那么他们的努力程度是和他们一样的。他们在此过程中必须遵守的纪律,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关乎于点滴的小事,从他们自己的表现中获得责任,并把他们自己推向他们可以达到的极限。”

  史密斯本人比理论上更加成功,他的成绩比很多的竞争者高五六英寸。他仍然保持着2米37的英国跳高纪录,除了奥运会奖牌之外,他还在欧洲、全英运动会和世界级别内获得过奖牌。在27岁时退役后,现在他正在运转着自己的训练发展公司。“我做零碎的小事,我在共同的世界中做了这么多事情,对我来说这有些不可思议,而回到我曾经扎根的体育界并和这些小伙子们一起工作是一件好事。”他说,“如果我能帮助他们的话,那么这将好极了,但请上帝别让切尔西青训球队在青年足总杯中战胜埃弗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