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击破穆帅"嫡系帮" 昔日新宠坠入切尔西冷宫 11月1日
·切尔西三大伤兵复出 格兰特宁要结果不要漂亮足球 10月3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蓝军头牌遭神秘激光袭击 格兰特称漂亮与胜利并重
2007-12-02 01:11:39 新浪体育

  在主场小胜西汉姆,切尔西这场比赛赢得艰难,要不是德罗巴喂给乔科尔的球妙到巅毫,而后者也顺势抓住机会,本场比赛可能就以平局告终。赛后德罗巴承认,今天这场球,切尔西不在最佳状态。

  科特迪瓦人说:“保持耐心和发挥出动力是个问题,我觉得(在欧冠之后)我们累了。开场打得就很困难,他们在比赛中踢得很猛,甚至有时候超出了限度,而我们则有些烦躁,但最终还是我们冷静了下来,并且进球得分。”

  本场比赛有个小插曲,德罗巴在半场结束时对裁判抱怨,说有一道激光始终对着他的眼睛,足协相关官员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德罗巴说:“你可以看见是一道绿色的光,但我想这个玩笑过头了。西汉姆其他球迷都很好,他们支持着他们的队伍,这个才是主流。”实际上后来,在乔-科尔破门庆祝时,眼睛也受到了激光的刺激,揉着眼睛显得很痛苦。

  现在切尔西的积分已经暂时攀升到第二位,追赶阿森纳成为眼下联赛最实际的目标,德罗巴也强调这是球队的聚焦点,他说:“这是我们应该有的位置,现在我们只落后他们了,我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进一步。”

  格兰特赛后说:“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西汉姆防守非常好。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致胜机会,把握住了一个,我们进球了。直到现在我们踢得都是很出色的足球,这点非常重要,赢下球也很重要,我们也配得上一场胜利。”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