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曼:蓝军有可能称雄欧冠 12月11日
·预备队客场与西汉姆互交白卷 12月11日
·格兰特: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重要的 12月11日
·舍瓦迎来重要胜利 12月10日
·预备队将客场出战铁锤帮 12月10日
战胜桑德兰之后:值得信任的防守
2007-12-11 00: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最近关于切尔西风格重新塑造,以及在暂时的失去无与伦比的迪迪埃-德罗巴的时期中可以理解的对于我们的锋线的关注的所有的话语中,我们比赛中的防守方面正在接受当之无愧的信任吗?

  以周六封死桑德兰的方式,球队完成了过去9场联赛中的第8次不失球。如果一个月前,蒂姆-卡希尔终场前5分钟的射门被扑出的话,那么我们有望在阿夫兰-格兰特执教的首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曼联最后时刻的点球之后,在英超联赛中超过800分钟不失球。在这段时间里,3场冠军联赛比赛没有失球,其中的2场是在海外,而还有一场出现了引人注目的数据。9场联赛丢的1个球落后于彼得-切赫3个赛季以前破纪录的1024分钟不失球,但这仍然可以在切尔西吝啬的防守的其它著名时段占据其位置。涌进人们头脑的是我们2005-2006赛季初开始卫冕之路时,6场比赛不失一球;或者2001-2002赛季中段,当特里和加拉的组合形成以及卡尔洛-库迪奇尼开始让自己成名的时候,只有查尔顿队在连续的第9场比赛打破了我们的后防线。

  谈到卡尔洛,我们忠诚的门将已经连续4场没有丢球了。上月,他以93场(其中4场替补)的总数巩固了他在俱乐部历史不失球排行榜上第二名的位置。在受伤之前,彼得-切赫连续6场不失球令他达到了78场,而彼得-博内蒂仍然以208场遥遥领先。而不失球的比赛时伴随着切赫和卡瓦略的受伤持续出现的,这一定也说明了问题。除了左边后卫的轮换之外,后防线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都是稳定的,但在格兰特时代的最近5场比赛中使用了9名球员,包括保罗-费雷拉一度客串左边后卫。在后防线缺乏板凳深度被普遍接受为一个上赛季冠军旁落的理由的情况下,目前失球的缺乏令人们快意阅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