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的兴奋点 12月15日
·枪手三将可能复出 12月15日
·格兰特谈阿森纳、卡佩罗和队长 12月15日
·新一期杂志中的新地平线 12月14日
·青年足总杯:斯蒂芬内奇0-1切尔西 12月14日
吉迪恩热爱切尔西生活
2007-12-15 15: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过去的2周里,我们的科本训练场接待了加纳足球偶像风格赛事的一名优胜者,后者随青年队进行了训练,并和我们的迈克尔-埃辛交上了朋友。

  16岁的吉迪恩-巴赫在出生国加纳地铁电视台的“体育学院”节目中战胜了3.2万名其他的参赛者,赢得了来到科本,成为2周的切尔西球员的机会。在那段时间里,他以他的足球技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并与他的临时队友们建立了亲密的关系,特别是同样出生于加纳的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

  “我的队友们帮助了我,尤其是纳纳,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帮助我与其他的小伙子们相处。他热情的接待了我,他的做法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天,他给了我一双球靴,现在我在用它们。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高兴。这里全都是训练,我在应对它,与我在加纳习惯的训练有一点不同。”他说,“这里更加职业,我在试图应付这些,并竭尽全力。这里的设施棒极了,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如果我把它们和其它任何地方的做比较的话,那么它们就是世界级的设施。”

  吉迪恩给科本的青训教练员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并得到了来到斯坦福桥观看我们最近与桑德兰和瓦伦西亚的主场比赛的奖励。他承认,他自从他来到这里以后,他一直处在梦境中。“我不能相信,因为那是一次艰难的比赛,那个节目要从3.2万人中选出14个。真的很难,每一周都有人不得不回家,真是奇迹。在宣布结果时,我是那样的惊讶和高兴。”他回忆道。

  他认为,他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对埃辛充满了感激,在回到阿克拉的家中时,他自然将埃辛视作了自己的楷模。“迈克尔是重要的照顾我的人,他让我见到了他的所有同事,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们,他让我感觉就像在家一样,他对我很好。”他说。

  埃辛同样对吉迪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甚至邀请这名年轻人看了他的房子。“他的表现真的很好,从3.2万名球员中脱颖而出,自从他来到这里以来,他表现好也是为了自己。”埃辛说,“在这里,他在尝试,并希望情况顺利,我看到过他一次,他有一只出色的左脚。”

  吉迪恩将于本周回家,但他所获得的经历让他在实现最终目标的过程中处在了很好的位置上,他的目标当然是努力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