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我们必须很快恢复 12月17日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更多东西 12月17日
·战报: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 12月17日
·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直播实录 12月17日
·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技术统计 12月17日
青训球队将西征美国
2007-12-18 00: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青训球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赴美国,参加“迪斯尼足球表演赛”。

  16岁以下球队将与来自芝加哥、亚特兰大和纽约地区的当地青年俱乐部交手,比赛将于12月27日开始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中心进行。切尔西与“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的长期合作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以帮助促进足球在美国所有层面的发展。在4年的协议下,在四年的协议中,我们成为了“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官方职业足球俱乐部”,并成为了“迪斯尼足球系列表演赛”的赞助商。

  “给我们的青训球员一个来到美国,与美国的最优秀球队竞争的机会将对每一名球员个人的学习和发展有所帮助。”青训主管尼尔-巴斯说,“在切尔西,我们的目标是不仅希望打造英国和世界最出色的年轻球员,而且产生场下的切尔西大使。参加像‘迪斯尼足球表演赛’这样的比赛将帮助我们取得成功,并增加他们在英国以外文化和社会中的经历。切尔西的世界级青训结构会帮助球员最大化其潜力,并产生了对俱乐部的自信。这同样可以在那些最终成为职业球员的孩子们身上培养对切尔西的长期忠诚和承诺。”

  “我们的合作是一个自然的产物,它将世界最重要的足球俱乐部与在美国名列前茅的青年足球赛事联系在了一起。通过这个新的关系,我们希望扩大体育对于美国和世界上的年轻足球运动员对运动的清晰度。”“迪斯尼体育胜地”的体育部主管迈克-米利说。

  另外,最近4个赛季,我们一直在美国进行赛季前备战,继续发挥着我们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作为一个全球性品牌成长的承诺。

  切尔西青训球队在“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中的赛程如下(均为当地时间):

  12月27日(周四)晚6:30 切尔西青训vs芝加哥猛击者

  12月28日(周五)下午2:30 切尔西青训vs亚特兰大协和火焰精英

  12月29日(周六)晚6:30 切尔西青训vs纽约霍塔学院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