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世界最佳是否已走下神坛 暗引名将备不测 12月27日
·蓝军一身影勾起巨星之忆 时光倒转3年前大师重生 12月27日
·切尔西漂亮足球伪装被无情撕下 蓝军还是1人球队 12月27日
·蜕变中的舍瓦冲出英超瓶颈 巨星熄灭前重绽光芒 12月27日
·切尔西重陷去年丢冠陷阱 强如穆帅也曾在此跌倒 12月26日
瓦伦裂痕扩大台柱突曝恐转会 切尔西已开价30M
2007-12-27 22:48:33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的动荡还在继续,近日,瓦伦西亚俱乐部第一副主席卢卡斯又宣布辞职,这也证明俱乐部内部的混乱已经到了何等不堪的地步。俱乐部的清洗行动没有停止,在清洗了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三大队长之后,俱乐部在冬歇期还会有更大的动作。

  当然,球员也不会坐以待毙,俱乐部的无情作法让很多主力球员感到心寒,首席射手比利亚几天之前就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向俱乐部表达了不满,比利亚说,他不希望继续留在一家动荡不堪的俱乐部,他要为自己选择一家有夺冠希望,能给带来成功感觉的俱乐部。

  比利亚的手头上不缺少邀请,皇马、切尔西、热刺等俱乐部都在等待着他。而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为比利亚准备好了2000万英镑(将近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只等他开口向瓦伦西亚摊牌。另外,由西班牙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执教的热刺,也同样愿意高价引进比利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很难再在瓦伦西亚待下去。”比利亚抱怨说。

  切尔西还对瓦伦西亚的另一名球员感兴趣,而且这桩转会有望先于比利亚的转会完成。卡尼萨雷斯是被科曼隔离出球队的三大队长之一,原本人们认为这位38岁的高龄门将很难再找到新的东家,但切尔西伸出的橄榄枝让他看到了希望。

  切尔西俱乐部目前正闹门将荒,曾被断定将在元旦前缺席比赛的切赫,在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结果导致球队在主场错过了获得3分的机会,现在俱乐部认为他还是需要回去养伤。另外二号门将库迪奇尼也在此前不久的训练中意外受伤,因此堂堂切尔西只能依靠门将希拉里奥来守门。为了清除隐患,切尔西俱乐部决定紧急购入不久之前还是瓦伦西亚主力门将的卡尼萨雷斯。尽管卡尼萨雷斯的年薪高达200万欧元,但对切尔西这样的财大气粗的俱乐部来说,是完全能承受的负担。

  现在,卡尼萨雷斯和阿尔贝尔达、安古洛一道,要求俱乐部尽快将赔偿金支付给他们。根据相关规定,俱乐部单方面解雇球员的,那就必须要支付完球员剩余的合同期内的全部薪水。卡尼萨雷斯不久前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09年,阿尔贝尔达更是续约到2011年,仅仅支付三位球员的赔偿金,瓦伦西亚就需要支付约1500万欧元的款项。

  瓦伦西亚俱乐部原本能减少赔偿金,但三位球员早就对俱乐部现在的管理层恨之入骨,根本不愿意让步。三位球员认为俱乐部的作法伤害了他们的人格尊严,损害了他们的形象,俱乐部应该负全部责任,赔偿金一分也不能少。(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