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12月3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埃辛谈前队友 12月29日
·库迪奇尼和埃辛期待对阵利物浦:一次重要的机会 12月18日
·就埃辛红牌上诉 11月27日
·埃辛为《皮肤》走上舞台 11月8日
埃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2007-12-31 19: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力拼下3分之后,迈克尔-埃辛说,切尔西表现出了性格。

  5号认为,尽管阵容残缺,但球队在斯坦福桥2-1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最终,我们拿到了3分,所以这对我们是有益的。”周末首开纪录的埃辛说,“我们在上半场就进球了,他们下半场发起了反扑,并扳平了,但然后卡劳为我们打进了第二个,这很好。我认为我们取胜是当之无愧的,这是一场真的很困难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表现出了我们的性格。我们做好了拼下3分的准备,这是重要的。”

  埃辛知道,在繁忙的圣诞节时段中,我们需要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蓝军就因为同样伤兵满营而发挥失常了。但现在,在红魔周末输给了西汉姆之后,我们距离排名第二的曼联只有4分了,而阿森纳则排名积分榜首,领先切尔西4分。埃辛知道,冠军的争夺远未结束。“我认为我们取胜是有益的。曼联丢分了,所以对我们来说,缩小差距是有益的,而那就是我们需要的,所以我们很高兴。我们仍然在争夺中,我认为现在比较开放,任何事情都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坚持努力工作,试图赢得我们的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将真正努力的工作,最终我们会知道将发生什么的。上赛季我们有点不走运,但今年,我们做好了赢得我们的比赛的胜利的准备,我认为这对我们非常有益。”

  在新年临近的时候,非洲国家杯更加迫近了。加纳人和他的非洲同伴们将被我们的中场非常想念,但他知道,我们拥有他缺阵时踢球的实力。“下周我有可能就要去了,所以我在期待着它,对于俱乐部来说这将是一个打击,但我们必须去帮助我们的国家。由于伤病和停赛,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关键的球员,但我认为其他球员们在做他们自己的工作。我们拥有能胜任的球员,所以对我来说这不应该是问题;如果他们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我们真的可以做得很好。”

  埃辛愿意作为加纳队的队长夺得非洲国家杯的冠军,但他说,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同样是荣誉。“作为一名球员,赢得英超联赛冠军是重要的,而作为一名球员,赢得国家杯同样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在期待它,最终我们将知道会发生什么。”

  下一步,切尔西将在一场伦敦的当地德比中去往克拉文别墅,对阵富勒姆队,这是一支埃辛没有低估的球队,但他不是太过担心。“我认为他们将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他们有了一名新的主教练,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认为我们有胜任的球队,所以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