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富勒姆vs切尔西 12月3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 12月2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 12月25日
·前瞻:[英超]布莱克本vs切尔西 12月21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利物浦 12月1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圣诞节的回顾
2008-01-02 17: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球迷和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发现,昨天在别墅,他变得完全亲切了。在这里,他给出了他全部的周期性想法。

  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你不必突然闯进一些有点令人恼怒的邻居的地盘的话,这就不是圣诞节了,因此,昨天对富勒姆的造访有传统和节日职责的感觉。

  如图我们都知道的,这时最好的战术师尽可能高兴的微笑、吃喝提供给你的所有东西,避免谈话中的争议话题,然后在终场哨响起的时刻离开,如果可能的话,带走所有的3分。然后,在昨天的外出的情况下,邻居的圣诞节任务已经完成了。而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只是在大街的另一边向他们挥手了。

  你要记住,大概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轮到我们为富勒姆提供肉馅饼,而在彼得-切赫和约翰-特里缺阵的情况下,人们是怎样唐突和悲惨的变成了一小部社会尴尬的喜剧,导致非常没有必要的丢掉2分的。今年,足够幽灵般的是,我们再次失去了切赫和特里,而且——只是令其更富有乐趣——我们还失去了库迪奇尼、卡瓦略、兰帕德、德罗巴、舍甫琴科、马卢达、马克莱莱等等。换句话说,在我们的伤停室中,有比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个世纪中经过了富勒姆的更多的天才。而我在包括“摇滚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别墅曾经的一名客人,但总是在留心他们的结果,即使是在这天——在那样的想法中。

  有人猜想,富勒姆有可能会受到完全彻底的刺激。那里不仅有“本地的敌对”,看上去它会取悦富勒姆球迷,想象其与我们的存在,而且还有罗伊-霍奇森的到来,而这场比赛就是他执教的首场比赛。以这样的表现给新任主教练留下印象真是足够糟糕了。以这样的表现给新任主教练留下印象恰好是在转会窗口开始的时候吗?好吧,应该有一个规则:在这样的情况下,给你一个进球的开始,因为比赛场地显然是不平坦的。的的确确,上半场,富勒姆看上去拥有了对他们来说罕见的积极性,他们就像一群人一样冲向我们,他们像是以他们的能力赢得一月中旬之前的舒服生活一样,而在一些时候,他们显然做到了。

  而我们却取得了成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原材料,我认为,而且也许,在这样的情形下,这是我们圣诞节结果中最好的,尽管客场取胜布莱克本的方式有其价值,而主场对纽卡斯尔的胜利是令人信服的流畅和当之无愧的,即使从肯-贝茨的旧包厢中的盥洗室里看去,在马休-哈丁看台前进球的卡劳一定看上去越位了。“别担心”,有人在比赛之后一定愿意对萨姆-阿勒代斯说,“这些东西会在赛季中自己扯平的。”但然后,当然,他渐渐理解了,他不愿意为了告别这样魔术般过程的工作而学习赛季的课程。啊,很好。

  对圣诞树上灯光的保险丝产生威胁的唯一结果就是节礼日对阿斯顿维拉有争议的平局。8粒进球、3张红牌、2个点球和一粒最后一分钟的扳平球?报纸喜欢将其描述为“拥有一切的比赛”,但他们错了,因为它没有的是我们最终取得的3分,没有了它,在我的经历中,没有任何一场比赛能真正可以说有任何的价值,更不必说拥有一切了。而我们真的应该从那场比赛中得到3分的,电视画面之后显示,阿什利-科尔合理的低下了他的头和肩膀,以澄清那记射门没有越过球门线,也根本没有使用他的手。在紧密的冠军争夺中,由于这个判罚上的错误丢掉2分,这足够令人压抑了,但在其不公平性方面,由于不应当和完全可以避免的停赛失去球员也是近乎可笑的。真的应该有一个英足总授权的小组,俱乐部可以就这样的情形上诉,以避免比赛变成笑话了。

  那是什么?你在说有一个这样的小组,但它无所事事吗?哎呀!英足总的那些聪明人考虑了一切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