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被曝骨折恐重伤3月 切尔西怒批阿森纳罪魁 12月18日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12月17日
·特里力挺恩师入住三狮军 队长期待和狂人再合作 11月24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切尔西后防大将重伤六周 特里高薪引"国家级"争论 11月4日
蓝军高价夺新人王有隐情 特里变玻璃人赛季作废?
2008-01-04 17:20:39 新浪体育

  切尔西闪电搞定伊万诺维奇,速度之快令人惊讶。曼联和尤文都对塞尔维亚人感兴趣,尤其是红魔大打人情牌,他的同胞维迪奇正是在弗格森手下从潜力新星一跃成为英超曼联绝对主力。切尔西最后是靠金钱致胜,890万英镑(也有消息说1000万)让伊万诺维奇飞抵伦敦。

  据说阿布与莫斯科方面私下良好的关系也是转会成功的巨大砝码。不过切尔西为何如此心急?除了转会交易中必须的眼疾手快之外,特里伤势危机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据《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担心队长的伤势可能错过整个赛季。

  上个月的阿森纳切尔西之战,特里右脚三处骨折提前结束2007,他本人很有信心在卡佩罗的国家队处子秀上复出,时间是08年2月,但是英媒体普遍感觉可能性不大。目前特里的伤势正按预期进展进行,然而切尔西方面担心,如果中间出了一丁点搓射,都有可能令蓝军队长提前结束07-08赛季。近两个赛季以来特里搏命风格令他自己伤痕累累,尤其是脚部,三处骨折的严重性可想而知,所以康复过程不一定会一帆风顺。

  切尔西队长折了,副队长兰帕德也在养伤。英超著名铁人近两个赛季也和特里一样,为体力透支和带伤比赛“还债”,加上穆里尼奥走后被尤文盯上,续约谈判又停顿,兰帕德在斯坦福桥前景成疑。

  迈入2008年,兰帕德给蓝军球迷送了份大礼,“按1-10的刻度,切尔西对我的重要性是10。”副队长决心要把职业生涯留在斯坦福桥。“我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切尔西对我的意义。在我的生命力家庭第一切尔西第二。而且,我想我不会在其他地方得到切尔西球迷对我的喜欢。他们给我强大的支持,我愿意在这里再踢6-7年。”

  6-7年后兰帕德的职业生涯也要结束了,换句话说铁人希望在切尔西退役。“我只想做一件事,剩下的职业生涯都献给切尔西。”(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