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主帅嫡系意外遭挖角 蓝军该不该卖他白赚8M 1月7日
·德罗巴复出却先令他人受益 1月6日
·切尔西千万镑报价领先曼联 巴萨天才赴英密谈曝光 1月6日
·蓝军高价夺新人王有隐情 特里变玻璃人赛季作废? 1月4日
·蓝军心仪杀手身价超舍瓦 新合同已草签周薪翻3倍 1月4日
经纪人披露切尔西敲定目标 皇马失意人冬季投蓝军
2008-01-07 16:26:00 新浪体育

  在谈到冬季转会时,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三缄其口,“有事情发生时我才会说,”,但他虽然不说,却有人替他说。

  意大利超级经纪人恩佐-布隆泽蒂日前披露,切尔西已经敲定了冬季的第一笔交易,从皇马签下荷兰边路新星德伦特。布隆泽蒂是运作意大利和西班牙转会的名牌经纪人,他透露的消息具有相当的权威性。

  “据我得到的消息,德伦特将会去切尔西,”布隆泽蒂说,“他已经是切尔西在一月份敲定的买卖了。”

  布隆泽蒂此语勾起人们对于去年夏天的回忆,当时切尔西和皇马争夺德伦特,球员父亲一度许诺去斯坦福桥,但最终皇马介入,荷兰人投奔了伯纳乌,这曾让切尔西负责转会运作的阿内森和肯扬感到惋惜。没想到,德伦特在皇马过得并不愉快,公开抱怨打不上主力,而拥有海因策、罗本等左路好手的皇马,并不缺这个左路多面手。

  12月初英国媒体曝出,切尔西准备用马卢达交换德伦特,但现在看来,现金交易的可能更大,只是布隆泽蒂没有披露具体价格。一切成行的关键是,德伦特当初是阿内森看上的人,这位在切尔西拥有转会大权的主管,坚信荷兰人适合切尔西的需要。

  与此同时,在切尔西最需要引进的前锋位置,蓝军在做多手准备。《太阳报》称,切尔西私下接触了贝尔巴托夫,要求他公开闹转会,争取离队,这手策反曾被皇马用在罗本身上并且成功。目前,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力促转会,热刺则坚持不放人,只有保加利亚人本人一直没有明确表态。

  另外,除了接近签下的阿内尔卡,切尔西还将另外两个英超名将作为备选,一是布莱克本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另一个是西汉姆的阿什顿,不过由于蓝军很可能签下阿内尔卡,贝尔巴托夫也在全力争取中,因此这两人的实际操作意义不大。(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