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豪言切尔西有两魔兽 名宿指王牌组合致命伤 1月12日
·一个阿内尔卡还不够 切尔西触角直指巴萨新骨干 1月12日
·英媒评50大转会热门:大小罗榜首榜尾 切尔西2人 1月11日
·急需强人转会延至夏季 切尔西却可获垂涎2年目标 1月11日
·德罗巴:绝杀曼联出自坎通纳 切尔西没我也能夺冠 1月11日
切尔西新支柱偶像在曼联:本可成红魔 让他们后悔
2008-01-12 17:23:5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加纳中场埃辛透露,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曼联很轻易的就放弃了他,而现在他在切尔西过得非常愉快。

  25岁的埃辛承认,他非常接近成为一名曼联球员,当他17岁时曾经来到老特拉福德试训,但当时的条件让他无法加盟。

  埃辛从小到大的偶像是曼联中场铁汉罗伊-基恩,如果不是劳工证的问题,他可能已经是曼联人了。埃辛说:“我在Accra城市里长大,我还有四个姐妹,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

  “当时的家庭条件很艰苦,但是我的父亲曾经是一个球员,他总是鼓励我要专注于足球。”

  “我向做的就是踢球,虽然我们家里很穷,我曾经在街头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踢一个破皮球。大概在九岁的时候,我开始认真对待足球,后来由于参加了17岁以下世界杯,我的球员生涯开始有了起色。突然之间,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

  “我一直梦想在欧洲踢球,还是一个孩子时,我支持的球队是曼联,当他们邀请我去试训一个星期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是那么的高兴。”

  “我记得来到老特拉福德,脑子里想,天哪,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没有勇气去和曼联那些大牌球员说话,我也没有机会和一队一起训练。但是我和青年队一起训练了,当时理查森也在那里。”

  “现在,我能够和一些当时在队里的大牌球员一起比赛,比如吉格斯,他们也许根本想不起来我曾经到那里试训过。”

  埃辛现在正在随加纳备战非洲杯,训练营在迪拜。埃辛透露,自己儿时的偶像是基恩,他说:“我最大的偶像是罗伊-基恩,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他的态度和专注。我现在仍然在努力的模仿他,也许因为位置相近的关系,人们会把我和他比较。”

  埃辛继续回忆说:“在曼联试训结束后,俱乐部说他们喜欢我,希望签下我,但是他们没有解决劳工证的问题,转会也没有发生。我后来加盟了法国的巴斯蒂亚,然后是里昂和切尔西。”

  埃辛现在似乎还对曼联没有全力签下他感到不快,他表示要为切尔西尽力,让红魔后悔。“我不知道弗格森爵士现在会如何评价,今天我有条件转会去曼联,因为一切手续齐全,但我再也不会去了,因为我在切尔西过得非常愉快,现在我是一个彻底的切尔西球迷。”

  “现在我很愉快,因为我选择了正确的俱乐部,希望我可以继续下去,通过赢得很多奖杯的方式,让曼联付出代价。”

  在谈到非洲杯时,埃辛表示,切尔西没有几个离队的非洲人也能获胜。“是会比较艰难,但是我很乐观,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球员,我相信他们。我现在经常给队友打电话,他们对埃弗顿打的不错,我赛后和赖特-菲利普斯聊了。”

  “现在我会专注于非洲杯,我认为加纳会夺取冠军,但德罗巴和卡劳说科特迪瓦会赢,现在就让我们比试比试吧。”(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