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高价夺新人王有隐情 特里变玻璃人赛季作废? 1月4日
·特里被曝骨折恐重伤3月 切尔西怒批阿森纳罪魁 12月18日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12月17日
·特里力挺恩师入住三狮军 队长期待和狂人再合作 11月24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特里称最大对手是曼联:枪手滑坡红军没戏
2008-01-16 11:32:38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长特里认为,在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中,蓝军最大的对手不是领跑了半个赛季的阿森纳,而是曼联。

  目前曼联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枪手,位列英超积分榜的首位,特里认为红魔的实力令人警惕。特里说:“曼联现在正在踢出最好的足球,总是能够打进很多进球,因此他们是最大的威胁。”

  谈到阿森纳,特里认为,枪手已经显露出了下滑的迹象,主场被伯明翰逼平就是一个征兆。“阿森纳依然在积分榜上排名很高,但是我可以看到他们的状态开始出现了一些下滑。”

  而对于利物浦,特里认为红军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考虑到利物浦目前的积分和排名,他们要想有所作为已经非常的困难了。前三名领先那么多分,利物浦很难追上。”

  特里表示,切尔西现在的目标,就是尽量跟上榜首球队,然后伺机反超。“我们能够继续的获胜,而且很多球员会陆续归队,我们仍然有很好的机会。”

  特里还指出,切尔西的防守一直不错,现在进攻也得到了改善,特别是阿内尔卡的加盟对球队很关键。“切尔西现在踢得不错,我们不怎么失球,而且在进球,赖特-菲利普斯状态正佳,阿内尔卡是一笔关键的签约,这个赛季,他是我最愿意看到加盟切尔西的球员,而我们最终得到了他。”

  “有阿内尔卡,我们拥有了很多东西,他给了我们打对方身后的速度,这让很多球队担忧,他的能力全面,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我们的局面看起来不错,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有那么多球员不能打比赛,仍然能有这样的成绩。当穆里尼奥离开时,所有人都质疑我们,其他球队指望我们丢分,但我们现在持续获胜,在圣诞节后处于目前的位置很不错,等我们的队员陆续归队,我们将有更强的竞争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