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称最大对手是曼联:枪手滑坡红军没戏 1月16日
·切尔西今夏重磅转会曝光 米兰亲信称小罗必赴蓝军 1月16日
·阿内尔卡:为德罗巴牺牲 让博格坎普在切尔西重现 1月15日
·德罗巴坦然面对阿内尔卡加盟:我依然是切尔西巨星 1月15日
·英超十大物美价廉交易:曼联12年主力 切尔西传奇 1月15日
切尔西第二强援何许人也 他为何能令七大豪门着迷
2008-01-16 11:35: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已经和莫斯科火车头队达成协议,同时为塞尔维亚后卫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申请下了劳工证,目前只需双方就个人合同谈妥、球员通过体检,伊万诺维奇就将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在前半个赛季,关于伊万诺维奇的争夺就已经展开,AC米兰、切尔西、巴塞罗那、曼联、皇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在关注这名不到24岁的新星。那么他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能让如此多的豪门球队垂涎?

  伊万诺维奇在塞尔维亚的米特洛维卡队开始职业生涯,后经OFK队,于2006年转投莫斯科火车头。他第一次引人关注是在2006年葡萄牙的U21世青赛上,他是塞黑队(当时)的队长,参赛4场打进1球。而在2007年荷兰举行的欧青赛上,他率队夺取亚军,自己也入选了欧足联大赛最佳阵容。

  2006年6月6日,伊万诺维奇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1比1战平意大利,2007年9月12日,他在和葡萄牙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打进了国家队处子进球,当时塞尔维亚0比1落后,伊万诺维奇在第88分钟打进了关键一球。

  据悉,切尔西为伊万诺维奇支付了890万英镑,另有说法是接近1000万。蓝军主帅格兰特曾多次奔赴莫斯科,观看伊万诺维奇的比赛。

  23岁的伊万诺维奇身高1米88,体重83公斤,高大强悍,而且具有相当的灵活性,他之所以吸引人,一是因为如此年轻就展现出了出众的能力,并且有不少大赛经验,当今足坛,年轻天才总是最受豪门青睐;二是伊万诺维奇是一名全能的后卫,他能踢中卫、右后卫和左后卫等所有位置,另外,伊万诺维奇还有不错的进球能力,他在OFK队3年打进6球、在火车头2年打进5球,在塞尔维亚U21队的成绩是33场4球、在成年国家队出场9次、也已有1球进帐。(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