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手观察:2人加盟伯明翰 1月19日
·特里和德罗巴入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月18日
·周末青年队比赛改为客场 1月18日
·非洲杯前瞻:埃辛先发制人 1月18日
·青年足总杯:切尔西4-0什鲁斯伯里 1月18日
为圣安德鲁斯的考验振作精神
2008-01-19 00: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阿夫兰-格兰特看来的没有比赛的轻闲一周的再充电之后,周五下午,切尔西的球员们开始了他们的伯明翰之旅。

  自从去年12月的第一周开始,一线队主教练首次得以开出了纯粹休息的处方,并在过去7天内每天训练。球队现在为从一支最近有新主教练上任的伯明翰队身上拿到重要3分的准备。“本周对于球员们来说是有用的,因为在一个非常小部分的球员身上一支有很多压力。他们需要踢很多比赛,而我们的比赛节奏很快,所以放几天的假对他们来说是有益的,然后我们可以让训练比从前更加紧张了。”

  尽管他失去了4名去非洲的球员,但给他力得以将尼古拉-阿内尔卡以及再次伤愈的彼得-切赫和克劳德-马克莱莱加入了上一场比赛他的球队中。“即使是现在,我们也仍然想念很多球员。”他却强调说,“这是我们需要尊重那些球员正在做的东西的原因。他们身上有很大压力,尤其是在体力上,而他们干得很好。所有伤愈的球员也都干得不错。”

  周六对手有了新的面貌,他们不仅在11月将他们的主教练从斯蒂夫-布鲁斯换成了阿莱克斯-麦克莱什,而且就像我们一样,他们也在转会窗口中签入了2名球员:来自希伯尼安的边后卫大卫-墨菲和来自联赛杯对手埃弗顿的詹姆斯-麦克法登。格兰特否认了这项变化对于他的计划的效果。“我们踢的当然是战术,但首先我们是在考虑我们的球队和我们怎样踢球。当然我们知道伯明翰怎样踢,以及他们的战术。他们客场打平了阿森纳,本月他们只在客场对曼联的比赛中输了1个球,而即使在斯坦福桥与我们的比赛中,他们只是2-3输的——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去年9月,伯明翰同样从安菲尔德带走了1分,而尽管他们排在积分榜的第16名,但在麦克莱什的带领下,他们在圣安德鲁斯已经保持了3场不败。切尔西上一场在伦敦之外的比赛是圣诞节前客场对布莱克本。自从格兰特掌权以后,球队在8个客场的联赛中赢了6场,而2场失利出现在与积分榜前2名球队的比赛中。“现在,我们在主场表现同样出色。”他说,“在我们出现问题之前,因为其他球队来这里是为了防守的,而一如既往的,所有人都以高昂的斗志在切尔西面前踢球。但我希望我们我们能继续这样的客场状态,因为我们需要继续得到好的结果。在伯明翰的主场将很困难,因为他们并不是一支容易战胜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