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伯明翰城vs切尔西 1月1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道歉和羽毛掸子 1月16日
·帕特-内文:向好收购问好 1月15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热刺 1月1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没用的第二回合 1月9日
帕特-内文:走钢丝的比赛
2008-01-22 10: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掸掉上周六在圣安德鲁斯胜利的灰尘之后,周二专栏作家帕特-内文谈的是周中他曾经效力的2家俱乐部间的次回合表演。

  在其他人预料球队会遇到阻碍的时候,上周末客场1-0战胜伯明翰让我们保持了出色的连胜。

  显然,球队没有忘记在风格和华丽不在最佳时怎样压榨出胜利。这是说,过去9场比赛的8胜1平通过即将到来的2场非常有取胜可能的联赛给阿森纳和曼联施加了压力。在当地时间明晚与埃弗顿的半决赛次回合之前,那些比赛将当然被球员们所忽略。2-1战胜太妃糖是最不同寻常的,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兴奋的杯赛首回合。那时,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如图众所周知的大马哈鱼一样飞跃了起来,帮助打进了最后一分钟的致胜球,否则,埃弗顿在进入这场比赛的时候看上去像是热门。

  那个瞬间改变了两回合的比赛,并且有可能很好的改变了两位主教练在上午考虑球队名单时的战术外表。要捍卫很小但却珍贵的领先,阿夫兰-格兰特不需要那么尽全力,而这有可能诱惑着他将1个人留在前锋线上,而由5名中场支持他。对于大卫-莫耶斯来说,他必须试图向切尔西施加压力,他知道他的球队需要取胜这场比赛,同时同样警惕丢1个球,这将令他们距离完成这场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考虑到切尔西每周趋向于丢多么少的球,莫耶斯明白,他将走钢丝。除了与阿斯顿维拉最终战成4-4平的那个“疯狂”下午之外,你必须回到去年9月与曼联的比赛中,才能找到切尔西在英超联赛的对手面前丢掉超过1个球的时候。

  如果切尔西的确决定带着一个球的优势前进的话,那么阿内尔卡和皮萨罗将有一个被留在替补席上。这将有点苛刻,特别是对于秘鲁人来说,因为他已经等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取得了一粒进球和一粒致胜球来鼓舞信心。前锋们,几乎对于一个人来说,他们有了信心才能连续进球,但如果他必须被当作在比赛最后时刻提供额外的身体条件的一名冲击性球员的话,那么考虑到埃弗顿本赛季踢了多少场比赛,那也许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在他们联赛和欧洲联盟杯以及本项赛事的不错成绩之后,默西塞的球队也许在明天会很疲惫了,所以克劳迪奥那时也许会被迫切的需要。决赛当然是令人着急的接近了,而我们都知道,得到他们任期内的那个首座奖杯对于格兰特和他的内阁团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斯蒂芬-克拉克将一如既往的想要得到它,哪怕他曾经去过那里,做到过,并且得到过奖牌。

  但这个情景将我带回到了我作为切尔西球员在这项赛事中最不愉快的记忆中。很多有一定资历的蓝军球迷将会记得,在斯坦福桥,我们曾经在一场我们本应轻松取胜,但环境不利于我们的比赛中,在一场半决赛次回合中输给了桑德兰。那是在一个长期的重要奖杯荒芜期的中间,这令人们更加难以接受了。从经历中得到的明显一点是,没有人记得的半决赛失利者的真实性,而不是任何保留了我在那个夜晚打入一粒最后时刻安慰性进球的照片的人。在我进球之后,一名摄影师捕捉到了我悲伤的走回去的镜头,我知道这太微不足道,太晚了,而在我身后,处在禁区中的是一匹相当大的马,和一名骑在马上的警察。(那匹马显然越位了)。

  明天应该是比较不超现实主义的,和更加稳重一些的,但只是一点,因为埃弗顿处在了他们几年来最好的时刻,他们的球迷们明白这一点。气氛将是非凡的,因为这是本赛季在古迪逊公园的所有比赛中,天空电视台将几乎肯定正确的不能到达那里的一次。即便如此,对于这时的客场球迷来说,一场0-0的平局将可以被完美的接受,我们对于进入一次决赛并不是太过骄傲的!

  上周我的问题是:阿内尔卡先生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中转会费用是多少呢?对此有一些讨论,但我认为是在8300-8800万英镑之间的任何数字都应该得到抽奖的一个位置。从本周巨大的正确答案名单中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英格兰米德尔塞克斯郡的劳伦斯-莱利。这一次的奖品是一张《杯赛之王》DVD,你能猜出本周末与维冈比赛的比分吗?请将你们的答案给我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要在周六的那场比赛开始前到噢。祝你们好运,这里,希望我们在那之前期待另一场杯赛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