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热刺 1月1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没用的第二回合 1月9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埃弗顿 1月8日
·帕特-内文:两支蓝军的故事(一) 1月8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QPR 1月4日
帕特-内文:向好收购问好
2008-01-15 16:20: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出现了罕见的安静的一周,过去7天内的事件引起了周二专栏作家和前蓝军球员帕特-内文的兴趣。

  对于为德比郡队能保级做相当大的投注时,在你知道你能比他们的一名球迷更加阴沉之前,你可以怎样让一些小东西压在你的头上是令人惊讶的。

  在斯坦福桥,由于伤病和非洲国家杯连续带走了切尔西球队的一半,人们都有点消极了下来。一月就像电影《偷天情缘》(Groundhog Day)一样拉长了,每天的会议里都有令人担忧的类似医疗报告。但一个人的加入和一两个更多的承诺已经让负担相当的变轻了,事实上,我的帽子比一些时候处于了更加洋洋得意的角度。

  尼古拉-阿内尔卡也许不是我的首选:曾经有太多的担心,例如他在一家顶尖的足球俱乐部中的主教练。他踏入球场的一刻看上去有了重要的意义、如果曾经有一名球员在等待着合适的俱乐部的话,那么他就是我们1500万英镑身价的新人。现在,你不能说他在职业生涯中未能发挥潜能了,他那么多次以数百万英镑的价格转会,但对于他的能力而言,他本该获得更多的奖杯的,而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曾经被认为是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的竞争者之一。但说实话,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呆在一家非常顶尖的俱乐部。他现在就是这样了,他知道要么是现在就表现出他能在世界级水平和倾听对他的评论上真的有多出色,要么就永远不会了,我认为他为此跃跃欲试了。

  在他到来之前,我们中有很多人对球队的弱小而不是强大更加担忧。突然间,再一次出现了选择。这个月,在我们的乔-科尔、弗洛伦特-马卢达、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迈克尔-巴拉克都能上场的时候,为什么人们要把对于创造出更多机会的担心委托于一名新的前锋呢——而无论如何,又是谁总会来呢?说实话,我的确曾经认为,在转会期中,我们需要三四张新面孔代替非洲杯上的小伙子们,但现在,我不那么确定了。在上周的专栏中,我认为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球队将对于未来一个月中五六个1-0的消耗感到高兴,而公平的说,取胜热刺并不是全部的本领,但也许那正在给队伍带来些许的伤害。仍然有足够的时间,除了多数英超联赛球队之外,让我们在周六与伯明翰的比赛时开始吧。

  谈到创造性的球员,朱利亚诺-贝莱蒂再一次告诉了人们,当一名右边后卫绝不是不把你当作进攻选择的理由。另一个进球引起的尖叫在对手的半场强调了他的能力。好吧,所以他是巴西人,但真的,当他发现自己与对方的左边后卫一对一时,相对于很多彻底的边锋以及拥有足够速度来说,他有了更多的假象和诡计。实际上,任何拥有意愿和不断上前的速度并超越SWP的球员都应该得到一块奖牌,也许他应该得到几天假期进行恢复。

  节日时段经常会给出一些答案,对于谁将赢得联赛冠军来说并不必要,但对于谁可能不是这样却更加必需。利物浦没别的,却已经掉队了,剩下的只有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了。在这个周末,3个竞争者都踢客场,对手分别是伯明翰、富勒姆和雷丁,而在看到他们在榜首的领先优势被浪费掉,最终在上一个周末消失了以后,枪手们也许处在了最大的压力之下。

  也许本周末,在切尔西与阿莱克斯-麦克莱什的人的比赛中,人们将看到阿内尔卡的首次首发,希望也能看到他的首粒进球。从长期来看,是尼古拉还是迪迪埃还是两人都出现在锋线上是个问题。从外界来看,这看上去不像经典的搭档,但新人正在大胆的说出来,这是有可能的。如果这取得效果的话,那么这有可能是一种破坏性的打击力量,同时卡劳和舍瓦做好了提供更多选择的准备。多数的后防线都在对付德罗巴一人时已经举步维艰了,而一旦加入了阿内尔卡的力量和聪明的后撤,以及他的掠夺本能,那么你可以开始问你自己,联赛中是否还有更好的一对前锋了。紧接着是前博尔顿人能够参加下周与埃弗顿队的半决赛。这是在转会期内完成的首笔交易,最终,它也许会成为最好的。

  上周我问了一个一点也不偏的问题:切尔西在2007年输了多少场正式比赛呢?很多人说了5或者6,他们困惑于社区盾是否算作正式比赛。作为一名好人,我决定两个答案都接受。由不可思议的生气的苏格兰人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朗-马查洛尼斯,他赢得了一张对上赛季回顾的《杯赛之王》DVD,也许本周在那个特别的城市里,这是他将赢得的唯一东西。本周的奖品是一本《切尔西官方传记》,你能告诉我,尼古拉-阿内尔卡多年来的转会费用总计最接近多少个百万英镑吗?和往常一样,请将你们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作为脚注,2007年的失利如下:

  在安菲尔德0-2负于利物浦,英超联赛

  在安菲尔德0-1负于利物浦,随后点球告负,冠军联赛半决赛

  社区盾1-1曼联,随后点球告负

  客场0-2负于阿斯顿维拉

  客场0-2负于曼联

  客场0-1负于阿森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