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QPR 1月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圣诞节的回顾 1月2日
·前瞻:[英超]富勒姆vs切尔西 12月3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 12月2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 12月25日
帕特-内文:两支蓝军的故事(一)
2008-01-08 09: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与曾经在两家俱乐部都踢过球的帕特-内文相比,在切尔西与埃弗顿在一项重要赛事面对面的一天,没有什么比他更合适的专栏作家了。

  我休息了几周,我没有催促自己,因为我喝醉了。在一年的这个时候,并不是所有的苏格兰人都一成不变的苏格兰风格的。

  无论如何,我要向你们所有人问迟到的新年好,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有成就的节日时段和2008年的开端。从12分中拿到10分,并进入了足总杯决赛,这保持了本赛季的冠军希望。还有圣诞节前对联赛杯对利物浦的漂亮胜利,将我们带进了与埃弗顿队的迫在眉睫的半决赛。与利物浦的比赛是一场出色的表演,当然,对阿斯顿维拉4-4的比赛将作为这个或者其它任何赛季的一场比赛沉入历史。

  也许,相当阴沉的1-0战胜QPR的比赛是对此的一点反应。我们将进入一个必须以从未有过的方式增加结果的时段。如果过去的几周是测验的话,那么然后,我们即将进入作为切尔西球迷,我们都秘密的害怕的时段——非洲国家杯的时期。因此,那个功能性的1-0战胜来自牧羊人小树林的,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的比赛大概坐上了金元直升机。(在其他人面前改变一下令人讨厌的富有难道不好吗?)阿夫兰排出了4-2-3-1的阵型,这大概像你会从意大利人身上看到的一样精明。在有名防守型中场的情况下,你不会期待一场高比分的比赛,或者比赛会非常令人兴奋。替补席上仍然有选择:乔-科尔、迈克尔-巴拉克和迪迪埃-德罗巴,仅仅为了以防万一,但在下个月里,我猜阿夫兰和小伙子们现在会接受半打令人厌倦的1-0胜利,无论对于把切尔西打造成一支看起来更加娱乐的球队来说,他说过什么。

  对我而言,巴拉克的复出是过去几周里发生在切尔西身上的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他已经开始进球了,很有可能,伤愈的德国传奇有可能再一次成为大陆上最有影响的球员之一。当然,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我们将需要他。切尔西的战术将是暗中图谋大卫-莫耶斯和他的人。我认为,莫耶斯和穆里尼奥的战术互搏曾经是过去几个赛季中的集锦,而何塞取得了全胜,因为他仅仅拥有比任何魔术般的比赛计划更出色的临场发挥。

  在欧洲联盟杯的出色战绩和令联赛中的连胜之后埃弗顿本赛季已经证明,他们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只是在与非常顶尖的俱乐部的比赛中有所疏忽。令大卫-莫耶斯产生很多懊恼的是,那些失利中的一部分的确非常不走运,但他们是一支漂亮的球队,他们的组织很好,他们知道在需要时怎样战斗。对于太妃糖,如果我说的话有一点过于积极了,这当然是因为他们是我的“另一支”英超联赛球队,在我离开切尔西之后,我曾经为他们踢了4个赛季。还有个小事情:大卫-莫耶斯是我的一个朋友,而詹姆斯-麦克法登是我的一个老队友,也是苏格兰的民族英雄。

  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切尔西是热门,但关于本场比赛的最好的东西是,两家俱乐部都将不顾一切的想获胜。在俱乐部并不总是夺得严肃的国内赛事的冠军的这些日子里,这切尔西想要他们后穆里尼奥时代的首个冠军,而莫耶斯希望得到他在英格兰足球中的首个重要冠军,这应该是令人陶醉的。首回合有可能是紧张的,在古迪逊的交火之前,任何取得的优势都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我们需要做出重要的努力,以斯坦福桥的特别噪音令其成为一个特别夜晚的原因。本赛季我去了几次古迪逊,看欧洲联盟杯比赛,他们拥有现象般的气氛。他们可以在2周之内创造出相同的东西来,所以,在去往中部6区的路上,哪怕是微弱的领先也将是非常唾手可得的。

  任何记性好的人都将会议起,在我的上一篇专栏的最后,事实上有一个小测验。人们用了一点点研究的时间(或者至少一个得到灵感的猜测),告诉我乔-科尔和弗兰克-兰帕德来到切尔西之后在与他们的老东家西汉姆的比赛中进了多少次球。这次非常少的人答对了,毫无疑问,在你们的圣诞节期间,你们有更好的东西,而不是在记录簿中查阅,而那些猜的人中,总是猜错。因为他们每人只进过1个!乔-科尔是在本赛季打入他对西汉姆的进球的,那是12月1日在斯坦福桥的76分钟;弗兰克-兰帕德是在2006年1月2日与西汉姆比赛的第25分钟,在那个赛季的客场3-1胜利中打进他的球的。一个最终带着她来自拉普兰的新款膝上型电脑离开的随机的女孩,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巴拉圭亚松森的卡洛斯-萨圭尔。本周,要赢取与切尔西有关的奖品,你们能告诉我切尔西在2007年全年输掉了多少场正式比赛吗?和往常一样,请将你们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