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埃弗顿 1月8日
·帕特-内文:两支蓝军的故事(一) 1月8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QPR 1月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圣诞节的回顾 1月2日
·前瞻:[英超]富勒姆vs切尔西 12月3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没用的第二回合
2008-01-09 16: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场在90分钟内充满曲折的杯赛,一张有争议的红牌,但杯赛并未结束。这令专栏作家和球迷吉尔斯-史密斯努力的思索了。

  我经常认为,好处也许会在重新思考两回合杯赛的规则之后到来。让我们面对它吧,完全不需要的足球比赛会是很令人讨厌的,而两回合的比赛经常会出现不需要的第二回合——例如,在一支球队在首回合中取得了很大的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或者,由于所有似是而非的理由,当一支球队逆转的机会看上去渺茫的时候。

  然而,如果次回合被宣布为可以选择的话,那么问题就不会出现了。显然,如果比分在首场比赛之后出现平局的话,那么双方都想进入下一场比赛并寻求一个结果了。但也许有价值的是在首回合之后追赶的球队会不会被给予这个选择,不论继续进行第二回合还是是否在今天到此为止,并且在90分钟之后从容退出,让另一支球队晋级。这样,就不会再有令人厌倦的次回合例行公事了。

  这是一个有人认为有可能真正令昨晚的埃弗顿队得益的假想。当哨声响起时,切尔西上演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勇敢和最迷人的表现,埃弗顿的官员则想要那法定的2分钟宽限期,以讨论是否行使他们踢不踢第二回合比赛的选择权了。而差不多肯定的是,他们将从他们的会议中出来,说:“你知道,我们在今晚最好的一小时中现眼了——我们被一支想象中低于完整实力很多的球队完全打成一支英甲球队了。然后,当然,在主裁判由于完全没有接触我们球员的一只脚的铲球将你们的一名球员罚下时,运气掌握在了我们的手中。但即使在那时,我们仍然没有足够的资金作为资本,而在最后的一刻钟里,我们球员的视线被一支10人作战的球队压回到了自己的半场,这令我们,不可避免的,彻底败了,并对我们自己不确定了。所以,考虑到一切,我们将离开这里,我认为。”

  然后,他们会爬上大巴车,永远的离开。尤其是菲尔-内维尔。而实际上,令人厌倦的、死板的规则规定,我们必须在2周后在古迪逊将所有这些再做一遍——这是一部埃弗顿在其新鲜和刺激的羞辱中将像鸡眼的爆发一样被热情问候的前景。“如果我们那时不能战胜切尔西的话,”他们会想,“当运气那样有利的对我们微笑的时候,我们会在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他们呢?”

  然而,那是多么出色的表现啊——值得被当作一个本质上独立的事件来看待,而不是2段故事中仅仅的一段插曲。我们的一半球员有可能在病房或者飞往非洲的飞机上,但球队看上去很难更有才华了,速度和力量展示在了整个球场上,而迈克尔-巴拉克则完全统治了球场。下半场开始时,看上去我们取得真正将令次回合变得多余的领先只是时间问题。但然后,非同一般的和关键的米克尔事件到来了。有人意识到了有些球队(但不是切尔西)习惯的,在联赛杯比赛中派出一支人员不足球队的惯例。在昨晚之前,人们没有完全认识到的是,组织者偶然的把联赛杯当作了派上一个减弱的主裁判团队的机会。无论如何,昨晚人们看到彼得-沃尔顿一个罕见的退出了,将迈克-莱利留在了球场上。

  现在,显然,看到球队的一些人得到表现的机会是好事,但你必须说,这时的试验糟糕的事与愿违,在主裁判在很多时候看上去丧失了他的深度的情况下。由于一只脚的铲球出示一张直接的红牌?显然,在沃尔顿先生的心目中,对双脚铲球的打压走入了完全新的水平。天知道米克尔会得到什么,如果他的脚的确以任何方式碰到了内维尔的话。内维尔满地打滚的行为就像他刚刚被剪刀脚铲到一样,顺便提及,这与他在上半场行为是一致的,那时,他从他自己对马卢达的犯规处一瘸一拐的离开,希望劝阻主裁判不要给他出牌,但却在亮牌的一刹那停止了瘸腿走路。有趣的小球员,谁能总是保证他在斯坦福桥得到彻底的欢迎呢?

  仍然,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最后几秒钟的表现,像托雷-安德列-弗洛那样在后门柱腾空,将比那些肮脏和被误导的瞬间更长时间的留在人们的记忆中。还有比他更被误解的足球运动员吗?我们曾经认为,如果球在他的脚下的话,他会在边路给对手伤害。实际上,当他在禁区内接触到高球的时候,他所表现出的则是他的最致命之处。我在想,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想念迪迪埃-德罗巴。而在昨天晚上之后,我不确定了。实际上,在昨晚之后,我不确定我要确定什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