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点出心中世界最佳中卫 1月25日
·蓝军15M报价与米兰抢人 潜在交易另一王牌要走? 1月25日
·切尔西有一种改变静悄悄 边锋群摘下穆里尼奥印记 1月24日
·切尔西1种气质超曼联枪手 恐怖因子埋藏3年终爆发 1月24日
·蓝军错位刀手复制皮耶罗区域 边路至尊成名已10年 1月24日
巴萨核心堕落引出新收购 目标曝光劫杀切尔西猎物
2008-01-25 18:19:59 新浪体育

  巴萨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德科的表现又相对平庸,葡萄牙国脚本场比赛的丢球多达12次,可以说是创造了他本人在巴萨的一个丢球纪录,而抢断却只有3次,不要说和马科斯相比,就连技术型的哈维,抢断都要比他多出2次。所以,巴萨球迷评价说,现在的德科进球很少,助攻不多,状态不佳,失误不少,脾气倒挺大。一个赛季下来,德科基本上没有太好的发挥,在队内的地位也明显下降,他从巴萨夺冠双冠王时代的顶梁柱,堕落为了球队可有可无的鸡肋。

  巴萨俱乐部高层确实在考虑赛季结束后出售德科的可能,但与此同时,高层们也在为寻找年轻版的“德科”而努力,可喜的是,巴萨高层现在已经有了目标,那就是克罗地亚国脚摩德里奇,这是一位在身材和外貌上超像克鲁伊夫,在技术风格上却称得上是“德科第二”的年轻球员。和德科相比,摩德里奇除了有年龄上的优势外,还更有潜力,更有斗志,对冠军的渴望更为强烈。“德科是伟大的球员,但现在已经不再是不可或缺,摩德里奇如果加盟,巴萨的中场平衡能恢复到双冠王时代,用年轻的‘德科’代替走下坡路的德科,巴萨的计划很不错。”加泰罗尼亚媒体评论说。

  摩德里奇早就知道了巴萨对他的兴趣,事实上,近期他的经纪人和巴萨已经有了较为深入的接触。克罗地亚媒体透露,摩德里奇已经决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加盟巴萨,他已经要求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不要和巴萨以外的任何俱乐部谈判,这除了他是巴萨球迷外,还因为他更看好自己在巴萨的发展前景。

  23岁的摩德里奇认为到了自己前往巴萨效力的时候了,在诺坎普球场踢球是他的梦想,“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能在巴萨踢球,我要尽一切可能让梦想变成现实,巴萨高层和教练组对我感兴趣,这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摩德里奇已经将自己想转会巴萨的想法告诉了迪纳摩俱乐部的副主席马米奇,他与马米奇的关系非常好,两人如同父子,马米奇也支持自己的“儿子”加盟豪门俱乐部。

  据悉,这个冬天,曼联和曼城都给迪纳摩俱乐部报过价,切尔西更是表示愿意先付500万欧元租借费,半个赛季后再谈转会,但这些俱乐部的邀请都被摩德里奇拒绝。克罗地亚在温布利战胜英格兰,让后者无缘今年的欧洲杯,摩德里奇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不想加盟英超,担心的就是英格兰球迷恼羞成怒的报复。

  事实上,英格兰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巴萨也派出专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这位高层人士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摩德里奇是非常优秀的中场,巴萨值得收购。目前,巴萨和摩德里奇的经纪人的接触非常顺利,而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接触也已经开始深入,几周之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前往萨格勒布参加一次欧足联的大会,巴萨与迪纳摩俱乐部的正式谈判,很可能会在那个时候开始。拉波尔塔即将出任“欧洲俱乐部联盟”的副主席,而迪纳摩俱乐部主席也已被选为该联盟主席团的成员,双方今后会面的次数将会非常多。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摩德里奇有成长为苏克、博班和普罗辛内斯基那样的巨星的潜质,这样的潜力股,巴萨当然不能放过。(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