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称最大对手是曼联:枪手滑坡红军没戏 1月16日
·蓝军高价夺新人王有隐情 特里变玻璃人赛季作废? 1月4日
·特里被曝骨折恐重伤3月 切尔西怒批阿森纳罪魁 12月18日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12月17日
·特里力挺恩师入住三狮军 队长期待和狂人再合作 11月24日
特里点出心中世界最佳中卫
2008-01-25 20:20:19 新浪体育

  这个月,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刚代表红军出战超过500场,接着他的英格兰队前景又现曙光,英格兰队长特里表示,低调的卡拉格是最近四五年里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他应该回到英格兰队里。

  特里说:“我个人认为,如果考虑最近四五年时间里的表现,卡拉格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

  “在英超中卡拉格非常的稳定,从不受伤,总是百分之百的复出。他对于比赛的阅读非常出色,而且速度很快,空中球的能力也很强。”

  “他具有一名世界级后卫的一切素质,而且别忘了他在冠军杯中为利物浦取得的成就。”

  卡拉格的代表作是2005年的欧洲冠军联赛,他帮助球队打进决赛,并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不过由于在麦克拉伦手下不得重用,他宣布退出了英格兰队,现在卡佩罗新官上任正是用人之际,29岁的卡拉格可能会被邀请归队。

  在英格兰,特里和费迪南德的组合被认为是主力,但切尔西队长却认为,卡拉格的能力更全面。“作为一名中卫,他知道何时出球、何时迅速解围,他还会激励队友,即使你看电视,也总能听到他的喊声。”

  虽然特里格外认可卡拉格的能力,但说到英超最好的防线组合,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却认为,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这个赛季,两个人的搭档甚至比上赛季更强,曼联至今在英超中仅失球11个,是各队最少的。

  弗格森说:“后防的默契非常好,从这个角度说,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维迪奇加盟以来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他和费迪南德有很好的配合,这正是我们上赛季重夺英超冠军的关键。维迪奇让我想起了布鲁斯(90年代中期曼联著名后卫),他和里奥也许是自布鲁斯与帕里斯特后曼联最好的中卫搭档。”

  关于最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从个人角度看,卡拉格的表现确实稳定,但利物浦的发挥拖累了他。从成绩上说,曼联的后防线却带给了球队高歌猛进的基础,他们展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整体威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