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布里奇的混合记忆 1月26日
·格兰特谈布里奇 12月1日
·预备队联赛:布里奇染红 富勒姆3-2切尔西 10月3日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10月2日
·布里奇接受手术解决伤势 7月17日
布里奇:胜利的感觉
2008-01-30 23:1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从当地时间今晚的联赛中获得的3分是第一要务,但在战胜雷丁的同时,切尔西同样将追平一项俱乐部纪录。韦恩-布里奇探讨了连胜。

  所有赛事中的9连胜将追平我们2005-2006赛季的“快速起跑”开局,那个赛季,我们成功的卫冕了英超联赛冠军。那时,在蓝军取得7场联赛胜利、社区盾和1场冠军联赛胜利的时候,布里奇仍然在与骨折的脚踝做斗争之后,我们在一场欧战小组赛中战平了利物浦。但是,他还记得那时的精神,并将其与现在做了对比。“我只是认为,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你去那里并不期待着胜利,但也不是想要大家沮丧。每个人都在战斗,我们拥有宝贵的精神。所有人都想确保切尔西留在那条路上。一直以来,我们在没有被过分注意的情况下漂亮的走了过来。现在情况很好,我没有看到任何它会中止的原因。”

  雷丁在那个圣诞节造访我们的球场之前,布里奇已经从那次伤病中恢复过来很长时间了,他出现在了那场2-2的丢分平局中。对于今晚的挑战,球员们将不会满足——但球员们希望得到主场的支持,帮助扩大我们在自己球场上的令人敬畏的纪录。布里奇愿意感谢球迷们,特别是那些在对伯明翰、埃弗顿和维冈的客场3连胜中支持蓝军的人们。“球迷们一直都很好。我知道他们一直在主场做出了努力,你必须为他们在每个客场比赛中支持我们的方式向他们献上崇高的敬意。他们与主场球迷比赛,我们则每一场比赛都会听到他们,他们好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