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朋友和迪福 2月2日
·格兰特:哈里是个好人 2月2日
·目标取得完美十连胜 2月2日
·纪念“斯坦福桥之王” 2月1日
·有问题问数据统计专家 2月1日
菲尔与女子队在一起
2008-02-01 10: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四在科本,切尔西欢迎了我们最新到来的人,女子足球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开始了他在俱乐部的第一堂教练课。

  作为1999年世界杯冠军队美国队中最年轻的成员而享誉全美的萝丽-菲尔自从去年开始成为了代表切尔西的美国大使。现在,她来到了伦敦,以球员的身份加盟切尔西女足,并在社区足球中担任了一名教练员。周四下午,在切尔西训练总部全天候的圆屋顶下,她手把手的训练了一组来自当地学校的女孩,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论了他在英格兰的计划。

  在星光璀璨的职业生涯中,作为多才多艺的中场和后卫,29岁的加利福尼亚人曾经代表美国队出场123次,她的颠峰之作是在世界杯决赛中战胜中国队。现在,在退出国际足球界以后,菲尔继续了她的职业生涯,她为美国一支半职业的男子队旧金山峡谷队效力,并与男人们一起发挥着她的天赋。

  “很多人想知道我是怎样做到的,但我不像是要与这些家伙们赛跑超越他们。”菲尔说,“只要我能触到一两脚球,那么我就能比他们更加老练了,我能足够快的与一名球员相对,并且过掉他。”

  尽管菲尔没有很多机会看到切尔西女子队的比赛,但她看到了我们的英格兰代表们在去年夏天在中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上的表演。在迈克尔-埃辛来到斯坦福桥之前,前美国国脚还有机会在球场上看到了他,而本身作为一名中场的她,加纳人是在她已经结束的职业生涯中吸引了菲尔的目光的蓝军球员之一。“本届世界杯我认为英格兰女足好极了。但谈到切尔西男子队,我爱埃辛。事实上,几年前我曾经在奥林匹克里昂队和他在一起呆过,看到他踢球有那么大的乐趣,他是一名那么优秀的球员。克劳德-马克莱莱也是这样的,他是一个完全符合我的心意的人,一名小个的防守球员,我的确喜欢看他踢球,然后,显然还有弗兰克-兰帕德。”身高5英尺3英寸的球员说。

  尽管菲尔刚刚加盟切尔西踢球,但她还将接受社区足球的一份工作,在这里,她将帮助训练住在伦敦贫困地区的年轻人踢球,并帮助提高整个国度的女子足球水平。“我来切尔西是因为,与这样一支大球队踢球是令人惊讶的,但我来还为了对社区工程做贡献。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女子队的比赛,不仅在尝试而且在场下,我认为我所拥有的在美国的经验有可能是无价的。还有我能给予年轻人的知识,对于年轻人,我们家里有很多工作人员。不论他们想不想成为足球运动员,我都认为我能很大程度上帮助他们建立信心,不论他们将成为一家公司的CEO还是所有别的职位。我认为我们踢球的场地好极了。”

  不论菲尔在场下的目标是什么,她在球场上的目的不能再清晰了。“我想为切尔西女子队取得成功,阿森纳将是一个挑战,但我参加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取胜的,我讨厌失败。”

  尽管英格兰队在女足世界杯中上演了杰出的表现,但女子足球仍然未能以和大西洋彼岸相当一样的方式在联合王国吸引人们的关注。但在女子比赛正在慢慢提升以后,菲尔比任何人都明白,要得到支持,你必须奉献,而新的蓝军明星认为,他知道怎样做才能为切尔西女子队争取到更多一些的球迷。“所有人都喜欢胜者;如果你输的话,他们就不想来看你输球了,但我不认为这仅仅是为了胜利的。我们要争取的很多球迷都站在球场外面,有时是一个小时,他们为了得到签名,因为我们要在社区中建立这种联系。这样做真的很好,有很多人因此成为了死忠。”菲尔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