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王牌争夺战最新进展 德罗巴证实愿去巴萨 1月21日
·蓝军新宠杀手警告德罗巴:执意离队恐成第2个舍瓦 1月18日
·切尔西报出德罗巴最新价 米兰巴萨须拿卡卡梅西换 1月17日
·德罗巴愿搭档埃托奥引发遐想 1月16日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将离队 阿内尔卡挤走非德罗巴 1月16日
切尔西为失去德罗巴暗定替身 法国崛起国脚进视线
2008-02-05 15:19:56 新浪体育

  德罗巴在科特迪瓦队表现出色,但他在切尔西的前景却并不明朗,是走是留,魔兽没有明确的说法,倒是不时流露出到其他球队迎接新挑战的暗示。

  切尔西也在准备失去德罗巴,英国媒体披露,格兰特和教练组已经在制订替代德罗巴的计划。冬季引进阿内尔卡是步骤之一,法国人来到切尔西后发挥不错,已经打进了两个球,另外,引进一名新的前锋是保险举措。

  《The People》透露,切尔西将提出报价,收购里昂的法国前锋本泽马。法国人目前已经是欧洲引人关注的年轻前锋,如果德罗巴离开,切尔西在用阿内尔卡顶替的同时,还打算引进一名有能力和潜力的年轻人,为未来长远打算。

  格兰特的计划中,本泽马可以和阿内尔卡组成“法国组合”,两人脚下技术都很好,很符合目前切尔西传接球风格的需要。而在其他几名前锋中,舍瓦仍会有机会,而皮萨罗相对前景暗淡,在冠军杯补充报名时,巴拉克和阿内尔卡进入,秘鲁前锋和西德维尔一起被迫离开名单让出位置,其地位已岌岌可危。

  而在年轻球员的储备方面,切尔西的青训主管阿内森在考察曼城的18岁前锋斯图里奇,后者目前已经在曼城打上了一队比赛,但合同到下赛季就将到期,埃里克森想用一份长期合同留住他,可切尔西的介入让事态变得复杂。

  斯图里奇13岁时就和阿迪达斯公司签下了一份合同,他本人是阿森纳球迷,温格也在关注他的发展。(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