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将离队 阿内尔卡挤走非德罗巴 1月16日
·阿内尔卡:为德罗巴牺牲 让博格坎普在切尔西重现 1月15日
·德罗巴坦然面对阿内尔卡加盟:我依然是切尔西巨星 1月15日
·切尔西新援豪言至少踢7年 自信1处特质可配德罗巴 1月14日
·德罗巴:绝杀曼联出自坎通纳 切尔西没我也能夺冠 1月11日
德罗巴愿搭档埃托奥引发遐想
2008-01-16 17:20:01 新浪体育

  埃托奥曾经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力主引进的球员,但最终由于老板阿布的坚持,登陆斯坦福桥的锋线球星变成了舍甫琴科。而穆里尼奥“下课”后,队内锋线大将德罗巴曾经数次在公开场合指责俱乐部辞退穆里尼奥的做法,并且表示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

  切尔西刚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了阿内尔卡,有媒体报道称这笔引进是为了填补德罗巴可能在夏季离队后的空缺。偏在此时,正在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非洲杯的德罗巴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未来与埃托奥联袂搭档锋线。

  “这个世界上,无论是谁,如果收到邀请可以和埃托奥搭档锋线,我想他都是不会拒绝的,他会告诉你这主意多么令人悸动。”德罗巴说,“我喜欢埃托奥的风格,他的速度快极了,对进球有着天生的本能。”

  相比德罗巴,埃托奥在巴塞罗那的位置和前途要稳定的多,而这名喀麦隆射手对和德罗巴联手也充满期待,他希望德罗巴能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巴塞罗那。

  埃托奥说:“德罗巴知道切尔西曾经希望签下我。我很乐意跟他在锋线上搭档,德罗巴是独一无二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人像他那样。”

  两人惺惺相惜的一番讲话,令德罗巴今夏转会前景更加扑朔迷离。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对德罗巴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皇马和AC米兰,现在因为埃托奥的原因又多了巴萨。到底谁会得到这名优秀的非洲前锋?转会市场瞬息千变,现在判定还为时尚早,不过德罗巴在切尔西去留前景不明,《太阳报》等英国媒体甚至认为接下来只是看科特迪瓦人会选择谁了。(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