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愿搭档埃托奥引发遐想 1月16日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将离队 阿内尔卡挤走非德罗巴 1月16日
·阿内尔卡:为德罗巴牺牲 让博格坎普在切尔西重现 1月15日
·德罗巴坦然面对阿内尔卡加盟:我依然是切尔西巨星 1月15日
·切尔西新援豪言至少踢7年 自信1处特质可配德罗巴 1月14日
切尔西报出德罗巴最新价 米兰巴萨须拿卡卡梅西换
2008-01-17 16:22:24 新浪体育

  24小时前英国各大报盛传德罗巴将转投巴萨,事实上这只是媒体从埃托奥“想要跟德罗巴搭档”的话中肆意引申出来的。不过魔兽想要离开斯坦福桥早就不是秘密,今天切尔西展现出了强硬姿态。

  英国《每日镜报》称AC米兰和巴萨是引进德罗巴的两大热门球队,切尔西对此回应说:拿卡卡梅西来换!

  从切尔西广撒网引进前锋的做法看,他们正提前为德罗巴转会做准备,签下阿内尔卡只是第一步,到了夏天还会有新前锋加盟。据说斯坦福桥高层对这个大嘴魔兽早就失去了耐心,尽管他总能为球队进球,但动不动就向媒体宣称要转会的行为让大腕们忍无可忍。

  德罗巴可能会去AC米兰和巴萨的消息目前也只处在传闻阶段,不过两队都存在引进魔兽的可能性,尤其是眼下安切洛蒂和里杰卡尔德帅位都不是非常稳固,而穆里尼奥一直对豪门帅位虎视耽耽。德罗巴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再跟穆里尼奥携手,所以他的选择也是豪门。

  切尔西的态度将决定德罗巴转会过程是否顺利,阿布时代的不成文规定是“不硬留想走的人”,所以英媒体称蓝军私下与德罗巴达成秘密协议,不会阻拦他夏季走人,条件是下半赛季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过在足球圈玩了4年多的俄罗斯大亨决意不再做吃亏买卖,放走德罗巴可以,但条件必须让切尔西满意,蓝军给魔兽标价:至少4000万英镑。对两个冠军杯直接对手要价更高,用德罗巴直接交换卡卡梅西。

  切尔西的强硬姿态传达出两个意思。首先,不能把德罗巴轻易让给竞争对手,即便是欧洲豪门,4000万英镑的门槛也是一般迈不过去的,更何况是拿出绝对王牌交换,米兰和巴萨绝不会放掉卡卡梅西。至于队中是否有其他球员将卷入这场交易眼下就不得而知了。

  其次阿布重提卡卡梅西,意味着切尔西不会放弃走“美丽足球”路线。阿布的终极理想是把世界上最具天赋,踢法最华丽的球星都引来斯坦福桥,苦追舍瓦三年终于得手,现在小罗加盟蓝军的希望也相当大,不过两人都过了巅峰期,阿布早就把目光对准了新一代偶像。撬走卡卡梅西在最近几年希望不大,但阿布和切尔西都不会放弃签入天才的努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