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小赖特可能出场 1月23日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联赛杯-小赖特梅开二度 10人切尔西补时2-1险胜 1月9日
·阿什利-科尔和小赖特将启动2008特别活动 1月3日
国际比赛综述:小赖特打入致胜球
2008-02-07 09: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国际友谊赛遍布全欧洲的一个晚上,切尔西球员们开始在英格兰队的新政体下使自己出名了,但对于切尔西的下一个对手来说,却有一个伤病困扰。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打入一球,乔-科尔助攻了另一个,4名蓝军成员在法比奥-卡佩罗执教的首场比赛中登场。科尔的助攻发生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他在右路向瑞士队的后防线发起进攻,为杰米恩-杰纳斯开辟了道路,后者打进了这场在温布利的2-1胜利中的首粒进球。第57分钟替补出场的赖特-菲利普斯,在上场5分钟后就接斯蒂文-杰拉德的传球,第一脚射门就打入了第二粒进球,重新取得了领先。这是他在19场英格兰队比赛中的第4粒进球。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一起在比赛中首发,他们共同司职左路,卡佩罗选择了5人的中场,韦恩-鲁尼司职单前锋。韦恩-布里奇在第74分钟接过了左边后卫的责任。

  迈克尔-巴拉克在10个月后重返国际足球比赛,在维也纳3-0客场取胜奥地利队的比赛中,他出场了90分钟,为米罗斯拉夫-克洛斯传中,后者打入了德国队的第二粒进球。德国队长本人在上半场险些进球,但他的头球攻门高出。

  阿莱士是切尔西的另一名胜利者,在都柏林1-0战胜爱尔兰共和国的比赛中,他帮助巴西队保持球门不失,塔尔-本哈伊姆也取得了相似的成功。在特拉维夫,以色列队1-0战胜了罗马尼亚队,他首发出场,客队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10人作战。

  对于切尔西的法国人来说,事情就没那么美妙了。在马拉加,他们0-1负于了西班牙队,弗洛伦特-马卢达打满了全场,尼古拉-阿内尔卡在前1个小时中出场,但克劳德-马克莱莱没有参赛。比赛进行半小时左右,阿内尔卡和马卢达有了3次配合,但这次射门并没有取得成效。切尔西的新前锋之前曾经有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另一脚射门则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费尔南多-托雷斯在比赛中仅为西班牙队坚持了23分钟,带着有报道说的大腿伤势,他离开了球场。对于利物浦来说,在他们来斯坦福桥进行周日的比赛之前,这将是一个重要的担忧。

  同样处于输球一方的是里卡多-卡瓦略和保罗-费雷拉,在一场在瑞士的2008年欧锦赛比赛场地之一进行的比赛中,葡萄牙队1-3负于了占据主动的意大利队。卡瓦略打满了全场,费雷拉在中场休息时出场,当时葡萄牙队1球落后。

  彼得-切赫并不是一个习惯失利的人,但在塞浦路斯,波兰队在比赛的前半小时内打入2球。在0-2落后后4分钟,捷克共和国队错过了利用点球扳回一球的机会。本场比赛的失利是他们在11个月中的第一次。

  在21岁以下级别,一场比赛同样在特拉维夫进行,以色列队和他们的成年队一样取得了一场胜利,在2-1战胜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本-萨哈尔首开纪录,他们仍然在争夺欧锦赛中的一个席位。

  周三荷兰人也出场了,在18岁和17岁以下级别,各有一名年轻的切尔西后卫出场。在土耳其,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在一场1-1的平局中出场,杰弗里-布鲁马则出现在了一球小胜乌克兰队的比赛中,这是他们在西班牙的三国邀请赛中的第二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