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密友披露德罗巴想去巴萨 切尔西15M求购魔兽替身 2月13日
·切尔西夏季头号手笔浮出水面 攻击天才曾名动欧洲 2月13日
·切尔西欲再次夺人所爱 汉堡队长加盟蓝色战舰? 2月12日
·切尔西强强联手反失效 六大名将哪两人更配打主力 2月11日
·切尔西强势位置却显出命门 两大高手竟同存一缺陷 2月11日
切尔西神秘交易留谜团 未来支柱竟哭着要去曼联?
2008-02-13 15:20:00 新浪体育

  米克尔、切尔西、曼联与挪威莱昂队之间的神秘转会已经尘埃落定,但近来又有人掀起波澜,一名莱昂队的前官员透露,米克尔其实想去的是曼联,但其经纪人一手遮天,强行运作了投奔切尔西的转会。

  前莱昂队官员摩甘-安德森透露,该队当时和曼联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在谈判时,米克尔的经纪人希图以威胁的方式迫使莱昂队放人去切尔西,米克尔在得知去不了曼联时还哭了。

  “在谈判中,经纪人几乎是在威胁,我们宣称拥有对米克尔的所有权,但希图却说我们会为(与曼联)交易后悔。后来,希图带着米克尔去了奥斯陆机场,登机去伦敦,米克尔当时还哭了。”

  2005年4月,曼联宣布与莱昂达成协议,签下了米克尔,并且将他租借回球队,但切尔西随即宣称与米克尔的经纪人希图达成了另一份协议,最终三方斡旋的结果是,切尔西支付曼联1200万英镑、给莱昂队400万英镑。

  米克尔一度宣称,自己是被迫和曼联签约的,但莱昂方面的说法却不一样,安德森说:“米克尔想着的是曼联,当和曼联达成协议后,他非常的开心。”

  不过,米克尔最近的一次表态,却和莱昂方面的论调不同,尼日利亚人指责曼联几乎毁了他的职业生涯。米克尔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曼联想要的只是钱,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想毁了我,我不知道曼联为什么要把整个事件公布出来,这完全没有道理。”

  “由于曼联的行动,国际足联当时不允许我在两支球队训练,我不得不一个人在邻居家练习,但切尔西为了得到我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当有人为你这样做,你很难抛弃他们,这也是我决心为切尔西效力很多年的原因。”

  关于米克尔的转会,谁是谁非看来很难说清,但尼日利亚人已经是切尔西的重要一员,这是不争的事实。在非洲杯期间,米克尔经历了一次惊吓,他的眼睛差一点失明,在尼日利亚和加纳的比赛中,他和对手相撞,眼睛一度看不见东西。“当我回到场上,我看不到东西,不得不又下去治疗,后来在比赛中,球过来时我不能正常的看到他,赛后我也没和埃辛换球衣,因为眼睛太疼了,我当时以为要失明了,好在现在一切都好了。”

  回忆起非洲杯,米克尔还开玩笑的说,要向切尔西队友卡劳讨回公道,在尼日利亚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卡劳狠狠的踢了米克尔一脚。米克尔笑着说:“我等着要还给他,当时是个事故,但他确实踩了我,德罗巴也看见了,卡劳后来说他不是故意的,我们也握手了事,当然,他是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不过有机会我可要找回来!”(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