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今夏前景再生巨变 魔兽首次表态愿留切尔西 2月7日
·德罗巴长期退出非洲先生评选 魔兽愤然揭落选内幕 2月6日
·切尔西为失去德罗巴暗定替身 法国崛起国脚进视线 2月5日
·切尔西王牌争夺战最新进展 德罗巴证实愿去巴萨 1月21日
·蓝军新宠杀手警告德罗巴:执意离队恐成第2个舍瓦 1月18日
密友披露德罗巴想去巴萨 切尔西15M求购魔兽替身
2008-02-13 02:26:31 新浪体育

  非洲杯终于结束了,对于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来说,他将迎回德罗巴、埃辛等重要球员,但非洲杯上的一些消息恐怕并不会令格兰特开心,德罗巴的科特迪瓦队友亚亚-图雷透露,魔兽希望转会巴塞罗那。

  巴萨中场亚亚-图雷是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他宣称,在非洲杯期间,他与德罗巴商讨了转会巴塞罗那的可能性。亚亚-图雷说:“当然,我们谈论了巴塞罗那,德罗巴是科特迪瓦的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他身价很高。”

  “德罗巴会非常愿意为巴塞罗那踢球的,因为我们有一支优秀的队伍,而且有伟大的球员,德罗巴告诉我他愿意来到巴萨,和我一起踢球,但他知道情况非常复杂,因为巴萨已经有埃托奥、亨利和梅西了。”

  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之后,德罗巴在切尔西的未来就一直不明朗,他本人的表态也飘忽不定,不久前他宣称乐意留在切尔西,现在亚亚-图雷的说法又不知真是他的表态,还是巴萨方面的媒体战术。目前关注德罗巴动向的还有AC米兰,魔兽的去留乃至去向,将是夏季转会市场的一个焦点。

  英国媒体的消息则显示,切尔西有可能在为失去德罗巴做准备了。主教练格兰特宣称,新加盟的前锋阿内尔卡是一个能够带给球队冠军的球员。格兰特说:“我们希望阿内尔卡能打进很多进球,帮助我们夺冠,我对他的能力非常信任。”

  “他希望证明自己,他是一个好球员,速度很快,技术很好,知道如何进球,也知道如何创造进球。在他来以前,我们不得不用皮萨罗和其他人,但在顶级球队,你不止需要两个顶级前锋,你不可能一个赛季只有两个前锋,当德罗巴和舍甫琴科赛季初受伤时,确实很困难。”

  来自《镜报》的消息则指出,切尔西已经在为德罗巴寻找替代者,目标是意大利巴勒莫的前锋阿毛里,该报透露说,格兰特在冬季出价1500万英镑收购阿毛里,但遭到了拒绝,不过切尔西对巴西人的兴趣仍然不减,当然,是否真的引进,要取决于德罗巴的去留,一旦魔兽离开,那么风格相似的阿毛里有可能完成加盟蓝军的转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