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长期退出非洲先生评选 魔兽愤然揭落选内幕 2月6日
·切尔西为失去德罗巴暗定替身 法国崛起国脚进视线 2月5日
·切尔西王牌争夺战最新进展 德罗巴证实愿去巴萨 1月21日
·蓝军新宠杀手警告德罗巴:执意离队恐成第2个舍瓦 1月18日
·切尔西报出德罗巴最新价 米兰巴萨须拿卡卡梅西换 1月17日
德罗巴今夏前景再生巨变 魔兽首次表态愿留切尔西
2008-02-07 18:13:43 新浪体育

  自从德罗巴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后,蓝军为了提前备下魔兽替身下了大力气。紧急方案是冬季转会用1500万英镑买下阿内尔卡,长期计划是挑选更年轻的魔兽,最新目标是里昂天才本泽马。

  不过,就在切尔西大范围遴选新魔兽的时候,德罗巴却有了改主意的意向,正在加纳率科特迪瓦冲击非洲杯冠军的德罗巴向切尔西抛出橄榄枝。“我一直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我想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每个人都认为我和切尔西之间有冲突,有矛盾,但是事实上并没有。”

  英媒体曾以切尔西高层的心态分析过德罗巴事件,阿布从来不会绑住谁不放,当一名球员的心已经离开斯坦福桥的时候,强留没有意义,更何况德罗巴的大嘴是出了名的,他的话经常让切尔西高层脸上无光,所以英媒体断言他和俱乐部之间有个口头协议,切尔西不会阻拦他夏季转会。

  现在德罗巴口风变了。“我们希望能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并且把英超冠军重新夺回来。我非常期待这样的挑战。”以往德罗巴谈起穆里尼奥的时候总是有点哽咽,现在他说:“那已经是过去了。”

  如果德罗巴能对切尔西死心塌地,那么蓝军能省去很多麻烦,毕竟能符合阿布标准的球员不多,挖到一个欧洲顶级杀手更是困难。德罗巴若能留下既省钱又省事。对德罗巴来说也有好处,魔兽已经29岁了,巅峰期还能维持多久是个未知数,这个时候去一个新环境接受新挑战不是最佳选择。现在德罗巴和切尔西都似乎向着一条双方都受益的方向前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