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12月26日
·舍瓦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感谢球迷 12月21日
·联赛杯-舍瓦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2-0胜利物浦 12月20日
·舍瓦迎来重要胜利 12月10日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12月9日
舍瓦的温布利梦想
2008-02-16 15: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在哈德斯菲尔德的造访中,安德列-舍甫琴科将归队,足总杯成功的渴望刺激了他。

  自从在节礼日与阿斯顿维拉4-4战平的比赛中跛行下场之后,乌克兰前锋从未出场,在那场比赛中明天打入了2球。他错过了过去的11场比赛,他决心在下周的联赛杯决赛之前证明自己已经痊愈了,在同样是因伤错过2007年足总杯决赛之后,那是舍甫琴科出现在新温布利中的第一个机会。“下周是去那里的一个机会,我从未在新温布利中踢过球。感觉应该是非常美妙的,但我需要训练,更有力的推动我自己。”他解释说,“我回到了球队中,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出场,也许一点吧,但与球队在一起是重要的。”

  舍甫琴科还承认,过去的2个月是一段沮丧的时光,赛季被健康问题所困扰了。“情况很困难,我一度感觉非常好,然后又受伤了。我的比赛一度取得了很大好转,然后又一次,受伤。我明白这就是生活,但加入球队是重要的。我试图帮助球队,做出我的贡献。”

  今天为舍甫琴科提供了一个重新开始进球任务的机会,此前他在自己最后的3场比赛中打入了3球,他认为足总杯是完美的舞台。“这很重要。我记得我小时候,在20世纪80年代的时候看利物浦在温布利中踢足总杯。我不记得球员们是谁了,但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了解这项赛事。”

  对于温布利,这座球场是舍甫琴科最喜爱的球场之一,他回忆起了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现在这座球场中的时光。“我曾经随乌克兰和基辅迪纳摩队在那里比赛,我们在1998年1-1打平了阿森纳。”他说,“感觉好极了,难以置信。气氛是完美的,可以进入足球的历史。在我那个时候,我踢过重要的比赛,我曾经在圣西罗、诺坎普、圣地亚哥、伯纳乌、温布利、老特拉福德踢过球,老特拉福德太重要了,我拥有美好的记忆,2003年冠军联赛的决赛就是在那里进行的,那时我打入了致胜的点球。它们对我来说都很特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