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切尔西vs哈德斯菲尔德城 2月1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有关eBay的事宜 2月13日
·帕特-内文:替补席(后面)的观点 2月12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 2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积极的烦恼 2月6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告诫和信心
2008-02-19 01:20: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冠军联赛足球的回归接近的时候,我们再次与常任欧洲足球专家乔尔乔-奇纳里亚取得了联系,他告诉了我们他对于奥林匹亚科斯展望的实情,以及他对于其它比赛的期望。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曾经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他曾经为意大利队出场14次,并在1972年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为法比奥-卡佩罗传中,使后者进球。他的信息对于切尔西的球迷们来说是一个告诫,但他相信,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不应该低估奥林匹亚科斯,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在他们的球迷面前。他们已经告诉了人们他们能走远,因为他们进入了淘汰赛阶段,而对于一支希腊球队来说,这是辉煌的。

  在小组赛阶段,我看了他们与拉齐奥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难缠的球队,他们没有突出的个人,但他们打的是整体,就像我所说过的,主场优势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但他们同样可以踢好,他们以战胜云达不来梅和战平拉齐奥的方式表现出了这一点。奥林匹亚科斯是一支非常重视防守的球队。他们会只派出1名前锋,像是4-5-1阵型,而那有可能是科瓦切维奇,他曾经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进过许多球。罗马诺-卢阿卢阿有可能踢边路,但他会内切并帮助队友,就像一名二前锋一样。

  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由于他们拥有的天才,切尔西会晋级的,我认为维切尔西赢得这场比赛的有可能是一次个人发挥,迪迪埃-德罗巴或者乔-科尔,任何人。现在,德罗巴回来了,看看阿夫兰-格兰特将在尼古拉-阿内尔卡身上做什么将同样有趣。他会派上更多的前锋吗?阿内尔卡有可能在德罗巴身后踢球,这取决于战术,但现在已经没时间了。阿夫兰不能冒险像拉法-贝尼特斯在利物浦那样做补锅匠,或者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发明一个新的风格。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我会把德罗巴派上场,如果他健康的话,他会给对手带来伤害的。

  在其它英格兰球队当中,我认为利物浦会很困难,因为今年他们在董事会和球员们中间遇到了很多内部问题,而且他们将与实际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国际米兰比赛。阿森纳将很有趣,因为AC米兰正在复苏,正在反弹。他们的前锋线有伤病,包括罗纳尔多,但他们有亚历山大-帕托这个新人,他现在表现很出色。这些比赛并不是一场定胜负的,它们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AC米兰的主场优势很重要,因为他们次回合是在圣西罗踢球,他们将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曼联应该战胜里昂,后者已经不是前几年的那支球队了。如果你不断的卖出你最好的球员的话,例如弗洛伦特-马卢达,那么你就不会每时每刻都创造奇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