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今天的头发 2月5日
·前瞻:[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 2月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雷丁 1月30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拾破烂的 1月30日
·帕特-内文:尼古拉的开张进球 1月2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积极的烦恼
2008-02-06 10: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给出他对本周事件的个人观点时,专栏作家和球迷吉尔斯-史密斯探讨了积极想法以及除此之外的其它情绪的力量。

  到目前为止,在卡佩罗时代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当地时间今晚的《Hellzapoppin[译者注: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满座的、为一张门票会杀人的,在温布利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之前,我最喜爱的瞬间是斯蒂文-杰拉德出现,并说他对上任的新人的第一印象是有利的时候。“他肯定是一名胜利者。”利物浦队长说。

  这把我带回了2006年,当时,一个来自迪拜的财团寻求接管利物浦,那时,斯蒂文-杰拉德出现,并说出了他对可能的新老板的印象是有利的。“未来看上去是光明的。”利物浦队长说。

  这又让我想起了那以后几个月的时刻,那时,迪拜的意图已经被取消了,利物浦成为了一个美国合伙人的玩物,那时斯蒂文-杰拉德出现,并说出了他对于顶头上司的第一印象是有利的。“他们想要对俱乐部来说正确的东西。”利物浦队长说。

  显然,如果印象是有利的,你会追随他,斯蒂维-G就是你的人。他们本该把他送走,跳那种两腿交叉的糟糕的Ringo单人舞的,而“利物浦8号”现在则正在服务于利物浦“文化之城”中的主旋律。“Ringo一定能够在他的手中非常流行的。”利物浦队长有可能这样说。

  但是,积极的是,在切尔西网站的这个特别地方,我们都是追求它的。这是推动世界的力量,我们不介意它是从哪来的,或者谁对其做出了贡献。这就是我们只允许我们自己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之后,在再一次猛然将我们的感觉和我们的目光转移到炙热的地平线之前的恰好3分半钟内感觉悲哀的原因。从一场我们曾经取得领先的比赛钟丢掉了2分——是的。而苦恼被得知曼联在白鹿巷在草稿纸上的14分钟补时钟凭借挽救1分的扳平球突然得到了某些东西之后混合在了一起。

  好吧,我说苦恼被混合了,但那是一个偶然的瞬间,不是吗?因为,一方面,没有任何东西比托特纳姆的烟火又一次被狂风吹响南方更有趣的事情了。但另一方面,没有任何更重要的东西了——不论是由于联赛顶部的形势有了发展,还是由于人们一般来说对此的一般感觉,最终,这是一个好的和仁慈的世界——相对于曼联的输球。所以,当特别的消息产生时,极端的乐趣和极端的痛苦一分为二了,让混乱成为了唯一可能的反应。我没有任何智慧认为这有可能会在那种情况下缓解某人的困惑,我很遗憾。这只是事情有时的发展方式。仍然,除了所有这些,事实仍然是: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之后,我们仍然在真实的争夺英超联赛的冠军;仍然处在冠军联赛钟;仍然处在足总杯钟;而且仍然将为了联赛杯而去往温布利。而所有这些都是在一线队的三分之二成员不是在非洲就是在石膏中蹒跚的情况下取得的,而对此的临界的一般意见是,我们将在保持我们在面对米德尔斯堡时昂起头,进入二月的时候做得很好。

  因此,在9连胜之后,在客场对一支强队的时候丢掉的2分,当然应该相当容易承受了。事实上,也许最深刻和持续时间最长的来自周六的失望就是阿夫兰-格兰特未能取得10连胜了。我喜欢他成就何塞-穆里尼奥没有取得的某些东西的想法。即使是现在,仍然有一些将像最黑的异教徒一样炙烤屏幕的人。但让那个人停下来吧。你是从俱乐部最成功和最令人崇拜的主教练身上接手的,而所有人都会给你10分钟最好的时间。而你就是在二月,在平连胜纪录的背景下开始,同时,你关照下的球队会继续事实上也许是空前的天才和精神的深度。

  小声说吧,但我们有些人甚至将会享受每天的争论的缺席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