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 2月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雷丁 1月30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拾破烂的 1月30日
·帕特-内文:尼古拉的开张进球 1月29日
·前瞻:[足总杯]维冈竞技vs切尔西 1月25日
帕特-内文:今天的头发
2008-02-05 15: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我们的周二专栏作家欢呼了切尔西的复苏和四分之一个世纪以前的“那种”发型。

  阿夫兰-格兰特经常说,他想要他的切尔西成为一支娱乐性的球队,而考虑到他曾经执教的一球取胜的数量,不止一些人对此进行了嘲笑。但考虑到伤病以及然后的非洲国家杯对球队产生的影响,这个观点是不公平的。

  即使这样,最近仍然有很多非常出色的比赛,尽管这并不能相当配得上与阿斯顿维拉比赛精彩的4-4的兴奋,但我认为与朴茨茅斯的平局值得入场券的价格以及其它一些东西。有些球迷也许会感觉有点气馁,考虑到我们与阿森纳的差距扩大了,并失去了一个接近曼联的机会,但有时你必须具备更为广阔的视野。在我们遇到哈里-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之前,我们取得了辉煌的连胜,考虑到这是我们曾经害怕有可能会看不到领头羊的一个阶段,这仍然是积极的,因为他们更大程度上仍然当然可以是企及的(如果那是一个真正的词语的话)。

  还有1场比赛,迪迪埃和小伙子们就要回来了,谁说球队不会取得另一个长时间的连胜呢,我当然不会下注到它的反面了。约翰-米克尔-奥比应该可以在下一场至关重要的,当地时间周日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而只要所有人从本周的其它国际比赛中健康的回来,在与步履维艰的默西塞人的比赛中,我们应该是热门。这将不会容易,因为在自从圣诞节开始那么可观的掉队了以后,拉法的人正在受到伤害。即使是在非洲赛事和一个国际比赛周正在进行的时候,切尔西的球迷们仍然对这场与红军的交手感到了恰当的兴奋。作为像我这样的太过兴奋的人,贱内和我买了从苏格兰开出的火车票,并花了伦敦的宾馆钱,但我们从任何地方都搞不到这场比赛的门票了。

  利物浦仍然拥有费尔南多-托雷斯这样的顶尖球员,他们有一名在比赛中受到所有人羡慕的前锋。一段时间以前,在后防线上没有约翰-特里的情况下面对他的主意事实上有可能是一个吓人的想法,但在队长缺阵的时期里,我们的后防线一直以来却比任何人有可能想象的更加稳固。卡瓦略、本哈伊姆和阿莱士之间一直在做得原汁原味,除了有时的工作不太引人注目以外。

  奇怪的是,在联赛中,利物浦却和我们丢掉了相同数目的球(17),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多进了2个球,即使他们落后11分,这只是告诉了人们切尔西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才能捍卫微弱的领先优势。这本身就是一门艺术,这起初是由何塞-穆里尼奥慢慢灌输给我们的,幸运的是,此后它一直没有被阿夫兰和他的球队所丢弃。

  当然,在结束这个主题之前,不能不提到站在门柱间的人们和他们经常的出色。我是在周日看我在苏格兰最喜欢的球队希伯年的比赛时想到这一点的。曾经的蓝军球员伊夫斯-马卡兰贝在为他们守门,而年轻的门将显然将他在彼得-切赫身上学到的东西应用在了他最近的比赛中。在本赛季的一两个失误之后,他在周日让人们想起了彼得,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他做出了一连串世界级的扑救,保持了球门不失。我猜如果你要向某人学的话,最好是向最优秀的人学,而看到以前的球员们做好总是一件好事。周日,我们的与利物浦比赛中相似的不失球将足够强调,与庞贝比赛中丢掉的2分仅仅是一个次要的点,在为冠军发起的冲锋正式开始之前。

  上周我问了有点偶然的问题,我的头发在1984年左右是什么样的,我曾经是为了奖给最好答案而不是由随机抽取而选择这个问题的。多数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真实意图,而优胜者是比迪克斯,他说,“想一想有关你在1984年的头发的问题。我们在尼日利亚这里奖这样一种发型形容为加纳的卖油炸圈饼的小贩的头巾(可怕的样子,低劣的风格)。顺便问一下,你的头发是一名屠户用弯刀剃的吗?一只秃鹰甚至都比你的发型强,帕特。”我感谢你们所有人让我在上周整整一周的时间里都在偷偷的笑我自己。所以,就让我们把问题的奇怪再坚持一个星期吧,本周我想让你们出一个主意:我应该在周五的晚上唱什么歌呢?那时我要为了让Indie kids跳舞而在格拉斯哥当DJ。没错,我知道Indie kids不会跳舞,所以任何答案都会入选,我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并把效果报告回来。要赢得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和往常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