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 2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积极的烦恼 2月6日
·帕特-内文:今天的头发 2月5日
·前瞻:[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 2月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雷丁 1月30日
帕特-内文:替补席(后面)的观点
2008-02-12 09: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末,我们的周二专栏作家回到了他过去常常以他的球技令人们发抖的球场中。他对那一天给出了个人的看法。

  周日与利物浦的平局简直就是一件怪事。

  在切尔西电视台的尼尔-巴尼特和蔼的介入之后,我能够在拉法-贝尼特斯的身后与我的妻子和2个孩子一起就座了。有一种兴奋的气氛,意料之中的颤抖和可以理解的对于激烈的战斗开始的的急躁。80分钟后,我们仍然在等待着点燃蓝色导火纸。之后10分钟,我决定该家庭解释了,并不是所有的比赛都会带来心跳骤停的娱乐性,有时会有某种来自国际象棋那样的战术比赛的乐趣。说实话,即使在那时,我仍然在努力,如果有一场比赛与其节目单名不副实的话,那么这就是。

  我12岁的女儿喜欢这样的情景,事实上,看利物浦的主帅上窜下跳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即使它令我们的观点模糊,但如果要告诉她实际情况的话,那么无论如何,一般而言,这并不是在模糊我们拼命想看到的东西。她得到了她的新切尔西陀螺,在贝尼特斯又一次警告助理裁判的时候,她的脸庞短暂的出现在了画面上,而我们则得到了有价值的观点:我们看上去绝对不像是要输球,或者其它一些东西。这并不漂亮,而如果有任何娱乐性的话,这就是从那一天得到的为数不多的积极东西。好吧,主场纪录仍然触手可及,我们如此微小的接近了曼联,利物浦则出局了,后防线又得到了一场不失球的比赛,弗兰克-兰帕德最终复出了,里卡多-卡瓦略眼中的受雇的刺客变成了后卫——对于中后卫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而我们则从非洲国家杯的一个月中复活了,在没有掉队的情况下。哦,是的,我们在宾馆中用了一顿有趣的早餐。

  阿森纳的位置也许加固了,但他们当然没有走到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将知道,切尔西——在德罗巴和小伙子们回到新男孩阿内尔卡的身边的时候——将一路追赶他们。我猜测,如果赛季剩余的时候还有任何像周日一样单调的事情的话,那么会很少,因为平局不再是可以接受的了,无论如何,在完整的球队可供选择的情况下,害怕和颤抖将完全消失。

  对利物浦的比赛,身穿蓝衫的球员中,有足够多的人能进球,阿内尔卡、乔-科尔、赖特-菲利普斯和巴拉克都首发了,但我们采用的系统是4-3-3,如果有人告诉我们一般来说阵型像4-5-1的话。当我在比赛开始时看到利物浦派出了一样的阵型时,我不得不承认,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比分是1-0或者0-0。除此之外,还有客队首席射手托雷斯缺阵和我们的德罗巴不能出场的事实,那么哪怕是一粒进球看上去都是有希望的。

  我认为,比赛中两名最有影响的球员是双方的防守中场。马克莱莱和马斯切拉诺都将他们的角色发挥到了极致,他们扼杀掉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威胁。我认为,克劳德的表现更加出色,由于他拿球的舒服,以及他在压力之下的表现的出色。他是那个特殊位置上的大师,但那本质上是一个破坏性的位置,所以,他们一起如此有效的把比赛当作一场表演杀掉了。我一定程度上喜欢比赛的技术一面,而出色的防守是其中的重要一部分。对于危险的解读和保护队友本身就是一门艺术,然而说实话,从某种意义上,这对于获得门前的好机会产生了帮助,尤其当你的儿子和女儿开始环视主看台,试图瞥一眼偶尔的小丑的时候。我尝试解释说,坐在我们身边的他们的妈妈也许会考虑几年前教育过他们,但他们就在大笑,她从我的后脑拍到了我的脸,她有一切权利这样做,我认为。

  当我承诺比赛之后给他们所有人拍照的时候,气氛被点燃了,但即使是这一点也在提醒我,比赛的气氛被可恨的压制了,除了来自马休-哈丁看台常规的声音之外。从比赛开始时,情况就无益于疯狂的尖叫,但一般来说,也许来自看台更多一些的鼓励会产生一点区别。我自己知道,过去,当我们真正需要时,切尔西球迷在给小伙子们打气方面在这个国度可以与任何人相媲美,而周日就是这样一种情况。当然,我儿子让别人听到了他的声音,这时我要为持续的喝彩向工作人员道歉。现在,那将成为一个尴尬的时刻,我儿子有可能要为赛季最无趣的一场比赛中由于过于活跃而被驱逐。我们从这90分钟里活下来了,切尔西从最困难的月份活下来了,但阿森纳和曼联会从我预料的,我们将从此看到的冲击中活着走出来吗?我们希望不是吧。

  上周我相当放任自流的询问了我周五晚要在格拉斯哥为孤儿们当DJ时放的歌曲。那个夜晚很顺利,我本该使用寄来的所有建议的,但最终,我投票选出了一支适宜的经典单曲。劳伦斯-莱利建议是《蓝色故事》,而跳舞的地板相当震撼,所以他赢得了那本书:《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本周我们回到现实吧。要得到4张DVD合集《永远的切尔西》,你能告诉我利物浦前锋彼得-克劳奇小时候曾经支持过哪支球队吗?和往常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所有想要从我那个车轮战的夜晚目录的人——有些人已经有了——让我知道吧,我会寄给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