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替补席(后面)的观点 2月12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 2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积极的烦恼 2月6日
·帕特-内文:今天的头发 2月5日
·前瞻:[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 2月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有关eBay的事宜
2008-02-13 16: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从敲入周三专栏评论中抽出时间来的同时,吉尔斯-史密斯发现,在线的诱惑等待的是切尔西强迫性的每一个平常的一天。

  昨天我上了eBay,看看这个有关曼联球迷拍卖掉他们周日德比战中的纪念领带的消息是不是真的。

  我发现了一份清单:一份多数由比赛计划、免费围巾和票根组成的东西。它引来了一份99英镑的出价——据说从第一天引来的数百英镑一路走低。看上去,在纸面上表达出来的震荡和恐慌的背景之下,市场已经冷却了。这是一个难以捉摸的地方,而人们的感觉则是可以理解的冷淡。同时,看看电子小广告,我并没有发现我自己与在那个环境下的一些人一样感动了。我安慰我自己,想,至少,这些东西也许会去往真正关心他们的一些人那里吧。他们有可能会到了一个很好的主场吧。

  而在我们中间,谁不会认可这个迫切要求呢,如果不想卖出这样的东西,然后当然去买它们的话?无论如何,因为这是你所做的,我后来在eBay的搜索引擎中输入了‘Chelsea’,出现了70个页面中的3482条信息,我知道我确实不会需要任何一个,差不多其中的每一个,我感觉肯定,我有可能让我自己想要的。列入其中的有一些免费的,球场制作的切尔西旗帜,我注意到。我们应该感到愤怒吗?我们并没有带着它们保持安静,我猜。在战胜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我们一直在挥舞着它们。看上去这并不那么错误。

  无论如何,仅有3分钟的剩余时间给由迪迪埃-德罗巴亲笔签名的球衣出价了,底价仅有9.99英镑,而我感觉我的手掌开始不吉利的兴奋了。但那是一个男孩的球衣,我随后注意到——所以德罗巴也许从未穿过它。而在与之相伴的图片上,任何地方都没有任何签名的显著迹象。所以也许不是吧。

  然而,等一下。这是什么?距离锁定1984年客场与雷克瑟姆的赛季前友谊赛节目单的时间只有1分43秒了。一只剪刀,当然99英镑吗?但看看那个吧:距离开始给佐拉的签名球迷还有21分42秒。现在,我的手指完全抽搐了。底价只有9.99英镑,看上去这是诱惑人喘气般的便宜啊。然后再一次,我看了图片,又一次:没有任何明显的签名。不,等一秒钟——更近一些看。就在这里:明显的签名,事实上。但刚刚可见——奇怪的灰白色,就像那个传奇任务在把他的手指浸在一小堆灰尘以后签的那样。还是球衣曾经是那样的?机洗的?我走了。

  一件由球队的18名现役球员签名的XL号主场球衣——还剩40分钟,差一点30英镑?太诱人萝丽。除了)那里是什么?一件1988年的红、蓝、白三色球衣?这时,不可救药的思乡病的眼泪事实上充盈了我的眼睛。有人已经出了29英镑,我并不惊讶。米卡耶尔-福塞尔签名的白色卡片,99英镑?诱人啊。诱人的便宜,无论如何。但一本带有可信的泥巴痕迹的,薄荷糖一样的1970年足总杯决赛重赛比赛日计划呢?更加诱人了——尽管不像29.99英镑那样便宜。噢,你会在那个价格上得到一件1988年的红蓝白三色球衣了。(顺便说一下,我虚构了泥巴的痕迹。)

  切尔西Subbutteo队?不,有了。切尔西蛋杯?不,也有了。约迪-莫里斯的签名?不,还没有,但不要,无论如何。迈克尔-埃辛的签名照片?漂亮,真漂亮。在我书桌上面的墙上会好极了。然而是“scousers_4_ever(永远的利物浦人)”出售的吗?一定是某种兴奋,不是吗?何塞-穆里尼奥的签名照片?温暖人心啊。同时,我儿子曾经拦住何塞-穆里尼奥要签名。看上去与这张图片上的完全不同。我儿子有的那张显然是合成的,而这张呢?我不知道,但看上去一名小学教师就能做到。用的是蜡纸吗?一张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未签名的照片?原谅我吧,可爱的球员和一切——但我不那么理解它的稀有价值了。

  2005年冠军联赛半决赛安菲尔德回合的比赛日计划?是的,很好。否则我也许只能用铅笔一次又一次的戳我自己的眼睛了。格伦-霍德尔给位于切斯汉姆的查特里奇高尔夫俱乐部的高尔夫职业球员写的一封信,用标有切尔西标题的信纸?更像了。照片中不会这样合成手写的字迹的,但格伦达似乎在说谢谢,但并没有任何要谢的。我不知道。我认为我也许要等待霍德尔把他的信件集结成书,在那里读。

  粉红色女子垒球帽,我怀疑这就像在大卖场中出售的那些一样?好,但真的不是我的。“为你的狗”的大号切尔西球衣?现在,如果我的狗要穿球衣的话,我愿意认为那将是切尔西的。但明白无误的事实仍然是,我的狗事实上不穿球衣。想到这一点,任何狗都不穿,我的狗知道。

  马特亚-凯日曼的塑料明星小雕像?好极了。感觉卖家没有足够搞明白,这是那些事实上看上去像球员的为数不多的明星小雕像中的一个。要知道,有人出价1英镑。我怀疑其中有讽刺的成分。还要知道,哟然出价1.70英镑求购阿扬-罗本的小雕像,看上去却一点也不像他。哦,它甚至没有躺下抱住他的脚踝。

  无论如何,科林斯风格的(拉涅利时代的)整支球队只售9.99英镑,你要用一个背景纸板才能让他们站在前面。所以如果那是你想要的马克-休斯和埃德-德胡伊(看上去特别像查尔斯-布隆森)的塑料模型的话,这几乎肯定要让你买了。而我要承认这一点。在那里呆上几秒钟以后,我被吸引了,我是说,真正被吸引了,被塑料的弗兰克-勒伯夫。那是eBay险恶的好东西。至少简要的说,几乎没有不让你想要的。但是,等一下。这是什么?在eBay的美国网站上,阿西尔-德尔-奥尔诺签名的照片卡片?现在从卖主那得到它需要299英镑?那是150英镑。我实说,有用的球员和一切?唾手可得的球队后卫?为一个夺得冠军的赛季做出了贡献,等等。但我认为,在我在任何地方都接近想要那个东西之前,与美元相比,骄傲将不得不变得更加强大一些。

  获得吉尔斯的eBay贴士太晚了吗?在大卖场有很多切尔西新商品可以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