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月17日
·卡劳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2月15日
·卡劳的特别时光 2月12日
·非洲杯:卡劳特别的个人表演 1月22日
·德罗巴和卡劳在热身中热力十足 1月14日
卡劳:在主场重整旗鼓
2008-02-21 00:20: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萨洛蒙-卡劳相信,在昨天的0-0平局之后,在进入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次回合比赛的时候,我们现在已经占据了先手。

  在阿夫兰-格兰特力求制造更多的创造性的时候,科特迪瓦人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他险些打入一粒最后时刻的致胜球,但却未能攻破希腊国家队守门员安托尼斯-尼科波利迪斯的球门。在看了多数时间的比赛之后,卡劳也许理解了他的主教练的尴尬,但他相信,在斯坦福桥,切尔西会带来更多东西的。

  “我们并没有创造出很多进球机会,但0-0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有机会在主场取胜。我可以理解主教练的失望,因为我们今天本该做得更好的,但我们是在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的主场比赛的。现在,我们在主场必须做得更好。”他确认道,“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我认为切尔西是今晚更为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表现出这一点。”

  这是卡劳从随祖国参加非洲国家杯后回归以来的第2场比赛,而他在球场上亲眼见到了新队友尼古拉-阿内尔卡。他相信,这是切尔西重要的妙手,即使这意味着他自己减少的出场机会。“这就是我们拥有的球队,踢所有的比赛是很难的。”他承认,“阿内尔卡每次都会进球的,现在,由于阿内尔卡、皮萨罗、舍甫琴科的存在,我们的这个位置更加强大了,所以主教练会有更多的选择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