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最大疑问待破解 弃用一人将令格兰特下课? 2月22日
·阿布81万悬赏赛季第一冠 5年5.78亿打造四冠梦想 2月22日
·切尔西两领袖互博 兰帕德真该给巴拉克当替补? 2月20日
·切尔西双魔兽首演成效几何 穆氏433已到扬弃时? 2月20日
·格兰特行险招撤两绝对主力? 2月19日
英媒曝切尔西争冠大战首发 两魔兽与中场巨星合璧
2008-02-22 21:2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3点,切尔西将在温布利与热刺争夺联赛杯冠军,目前蓝军阵容的整齐程度达到赛季之最,德罗巴、兰帕德、特里等巨星相继复出。首发11人成了最大悬念,格兰特将会排出什么阵容为争夺后穆里尼奥时代的第一个冠军?

  定阵容之前先要定阵型。据《太阳报》透露格兰特将推出442取代451,阿内尔卡的加盟和德罗巴的回归让双前锋呼之欲出。事实上“扶正”442推迟了一周,上周末足总杯德罗巴受伤,周中冠军杯上阵容轮换,阿内尔卡第75分钟才被替换上场,两人获得15分钟磨合时间,也许格兰特认为时机已经成熟。

  锋线搭档并不难选,头号难题是中场四个位置分给谁。兰帕德和巴拉克是否同时首发成了三天来英媒体辩论的话题。《太阳报》文章称:“兰帕德赢了中场争夺战,欧冠没进入主力名单后格兰特告诉兰帕德,他将在联赛杯上首发。”当然巴拉克也没输,德国队长也会首发。剩余两个位置,马卢达和马克莱莱在冠军杯上首发的球员难保主力位置,另外两个主力埃辛和乔科尔将与卡劳、小赖特和米克尔竞争。

  防线上的焦点是特里是否取代阿莱士,《泰晤士报》称切尔西队长悬了,一来他重伤初愈,二来巴西人状态平稳。不过卡瓦略认为特里带给全队的精神动力不可低估。“他是我们的队长,在场上比阿莱士说得多,吼的也多,他领导全队,相比之下阿莱士安静了些,这是他的风格。”

  舍瓦是否能进入比赛名单也是悬念,本周他没有进入欧冠名单而是出现在米兰晚宴上,趁着红黑军做客阿森纳的机会他跟老队友们聚会,免去长途旅行让舍瓦能更好准备这场联赛杯决赛,他也曾向格兰特积极请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