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没有发表的评论 2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青年队联赛:富勒姆2-1切尔西 2月25日
·欧冠观察:奥林匹亚科斯得到1分 2月25日
青年足总杯将在今晚继续
2008-02-26 11: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周二),对杯赛的聚焦转移到了青年队身上,年轻的蓝军尝试进入青年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我们的18岁以下球队正在享受俱乐部多年来在本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而今晚客场战胜维尔港将让他们在35年内首次进入半决赛。1973年的那支球队包含多名4年后令切尔西一线队升级到顶级联赛的球员。

  在进军青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道路上,本赛季的球员们先后战胜了斯蒂芬内奇、什鲁斯伯里和莱切斯特,与后者的比赛是在斯坦福桥进行的,比分是3-1。维尔港队在上一轮中淘汰了托特纳姆队,没有一名切尔西球员将轻视陶器球队,当然,所有还记得5年前我们在维尔公园被淘汰出青年杯往事的球员们更不会如此。

  那场比赛,现任一线队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执教我们的青年队。当时被托管的球队维尔港则在之前一轮中淘汰了2002年的亚军埃弗顿队(韦恩-鲁尼在他们的球队中),这在当地引起了巨大的兴趣。1958名喧闹的观众出现在了切尔西的造访中,迫使开球时间被推迟了。“我们之前并不知道观众会是什么样的。”克拉克在回顾那场比赛时说,“当为了让他们入场而宣布比赛的推迟时,这影响了我们的一两名球员。但如果你想要晋级和取得进步的话,那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你必须学会怎样放松和重新积聚力量。”

  观众们对维尔港的每一次攻势都发出了咆哮,他们在下半场打入了2球,每一次都是来源于后防线上的失误。切尔西通过替补出场的迪恩-希尔维斯特扳回一球,当时,这名在校学生是首次为青年队出场,但并不是全职球员,球队以1-2失利了。当时的那支球队中还有在校学生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吉米-史密斯和菲尔-扬哈斯本,他们仍然是今天预备队的球员。罗伯特-胡特由于被停赛2周而缺阵。

  今晚,另一群庞大的观众将支持主队——2104人观看了热刺的失利。相比之下,切尔西队在本项赛事中在持续既不,更经常为预备队出场的球员们代表青年队参加了比赛。战胜莱切斯特的比赛就是拜丹麦18岁以下国脚中锋莫尔滕-尼尔森、令人兴奋的法国17岁以下国脚中场盖尔-卡库塔和斯洛伐克19岁以下国家队主力射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所赐的。就像切尔西一线队一样,除了正在进步的外国天才们以外,这支球队拥有英国的核心,还有包括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门将莱斯-泰勒和英格兰青年队球员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李-索耶、迈克尔-伍兹、亚各布-梅利斯和亚当-菲利普。

  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今晚7:00,门票价格为4英镑,优惠价2英镑,切尔西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将在6:30开始。其它2场尚未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是普利茅斯vs曼城和查尔顿vs桑德兰。阿斯顿维拉队已经进入了两回合的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切尔西与维尔港比赛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