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最大疑问待破解 弃用一人将令格兰特下课? 2月22日
·格兰特行险招撤两绝对主力? 2月19日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兰帕德伤愈切尔西冲击纪录 格兰特批判穆帅一观点 2月2日
·格兰特整风教育不忘护短 桃色事件主角恐无缘首发 1月30日
切尔西爆决赛前将帅不和 格兰特距穆里尼奥有多远
2008-02-26 15:20: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输掉原本以为手到擒来的联赛杯决赛后,格兰特的球队发生了两件事儿。首先是队中大将巴拉克抱怨没有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其次是今天又爆出了决赛前1天,后防大将特里与助理教练腾卡特发生冲突的新闻。

  太阳报今天报道,在切尔西与热刺的联赛杯决赛对阵前一天,切尔西在训练场上发生了一次冲突,两大主角是特里与助教腾卡特。当时,队员们都在训练,看起来一切似乎都很正常,但接下来人们被场边的一幕吸引住了。特里与腾卡特头顶着头,互不相让,嘴里骂着一些侮辱对方的话,队员们很快就把他们两人分开。更要命的是,这一幕被前来观看球队训练的老板阿布看到了,而俄罗斯富豪也被眼前的一切震惊了。

  据说,冲突发生的原因是:在大赛前一天,球队一般是以简单训练为主。但腾卡特安排的训练内容非常多、且节奏很快,这令辛苦了大半个赛季的切尔西队员体力明显有些吃不消。而且,这对于刚刚伤愈的特里与兰帕德来说,很容易再次造成受伤。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腾卡特第一次和队员们发生冲突了,切尔西队员对他的训练方式早就心生怨言。

  冲突发生后,据说腾卡特对特里道了歉,但切尔西队长拒绝了腾卡特的道歉。不知是不是被腾卡特气疯了,在决赛中,特里领衔的防线被热刺人打进了两球。但决赛之后,特里并没有提及这件冲突。“决赛的失利让我们消化起来很不容易,我都不相信那是我们踢过的比赛。我们取得了1比0的领先,而且我们甚至都认为已经控制了比赛,但就在这个时候,对手给了我们致命一击。热刺组织的非常好,而我们没能真正控制住球,因此,输球在所难免。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球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必须要总结。输掉决赛的感觉实在糟透了,老实说,这令人非常失望。很多人都在说,联赛杯并不是很重要的一项赛事,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冠军而来的。每一次挺进决赛,都意味着我们付出了很多。但作为一个团队来说,我们做的还很不够,无论是从个人发挥还是从整体作战来说,我们都没有热刺踢得好,他们无愧于这个冠军。

  输掉联赛杯决赛,但注意力还得马上要转移到英超赛场上来。本周日,切尔西将赴客场挑战西汉姆联,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已经不容再失,三分将是蓝军唯一的追求。在联赛少赛一轮的情形下,切尔西分别落后阿森纳和曼联9分和6分。上周,达席尔瓦的受伤使得阿森纳严重人荒,相比来说,切尔西和曼联的板凳深度有保障。现在,是时候证明一下格兰特的执教能力了,尤其是他们还要在联赛中主场分别迎战阿森纳和曼联,这两场“6分之战”对于切尔西的整个赛季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而且,兰帕德与巴拉克的共存、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配合都是接下来格兰特好好琢磨的问题。

  赢球可以掩盖一切,包括巴拉克的抱怨、特里与腾卡特的冲突,聪明如格兰特者是不会不知道这个道理的。否则,他将会一直生活在穆里尼奥六根手指的阴影下。(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