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爆决赛前将帅不和 格兰特距穆里尼奥有多远 2月26日
·切尔西1年失去了什么 穆里尼奥的6根手指和10% 2月25日
·切尔西华丽招牌下却是保守灵魂 优势竟被拱手让出 2月25日
·切尔西离奇变招却成自残之举 昂贵王牌被谁用废 2月25日
·切尔西全队低迷仍有一人闪亮 唯他不该成为失败者 2月25日
切尔西放言力保两大巨星
2008-02-26 16:19:31 新浪体育

  刚刚栽给热刺,关于切尔西队内大将要走人的传闻又开始泛滥起来,不过也难怪,兰帕德续约的事还没解决,德罗巴放炮暂停是因为当时要准备打非洲杯,现在人回来了,怎么能让记者不联想一下?这时候就得肯扬出面表态:希望留住两人。

  对肯扬个人来说,他当然巴不得两人能心甘情愿的签下新合同,但这怎么可能,所以他用时间来做缓冲。肯扬强调,和两名选手的谈话将在赛季后开始。在接受BBC五台的现场采访时,他说:“弗兰克曾经说过他要留下来。但我们双方都决定将在赛季后详细说这事。他还剩一年多的合同。以任何人的标准来看,他都是一名伟大的选手。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在这里延续他的职业生涯到最后。”

  总体来看,兰帕德还属于大有可以商量的余地,而想说就说的德罗巴似乎就不那么好对付了,肯扬当然不会在BBC批评科特迪瓦人太嚣张,他相信德罗巴的职业素养,肯扬说:“迪迪埃的一些话被错误引用了,我们也没有谈过这些事,他还有两年合同,没理由不继续做切尔西队的选手。”

  最近有消息说,切尔西要到2010年实现净利润,这就意味着在转会和工资上要尽可能地砍支出款项,从过去的切尔西市场行为来看,的确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先后至少有八笔大买卖都告吹。不过肯扬并不认同媒体猜测的切尔西要在支出方面“瘦身”的判断,在他看来,该花的肯定还得花,而且那些告吹的谈判其实还没结束,大不了延后再谈。

  他说:“我不认为这些转会谈判结束了。我们在第一年投入1点28亿英镑,在这上面已经产生出1100万英镑的利润来了,我们初期做了巨大投资,就是为了获得成功。我们要保持这种成功,所以你将会看到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作为。”

  肯扬安抚兰帕德,希望他终老切尔西,另一个人就不太开心,他就是巴拉克,重兰帕德的结果,必然就是轻视他,这倒不是巴拉克神经过敏,在上赛季就得到了验证,不过是正好有受伤,必须得轮换,巴拉克的机会才逐渐多了起来。在联赛杯决赛中,巴拉克在90分钟比赛快结束前才被换上,尽管很明显格兰特要让他在加时赛中扮演主要角色,但这种换人,还是让巴拉克老大不舒服,他对着《伦敦标准晚报》发了几句牢骚。

  巴拉克说:“我不高兴,因为我没时间进入比赛,但我必须接受,必须得象其他不是首发的人一样去接受。这个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比赛开始前,一切都在出场表上了,那就是了。”

  这个牢骚程度比较轻,只能看成是某种平常状态下的不快,但从巴拉克嘴里蹦出来,多少显得异样,巴拉克可能感觉到这样说不太妥当,于是他立刻改口为球队加油:“在别的比赛中我们还得前进。我们的队伍依然强大,而且有着拿下欧冠的好机会。”

  谈到联赛杯决赛时,巴拉克还是有话要说,在他看来,输球原因有二,一是热刺发挥太好,二是本队没想着要赢,他说:“昨天我们开场打得不是很好,没能控制住比赛,托特纳姆看上去锐气逼人。但对赢下决赛我们几乎没做什么,现在我们得想想为什么我们不赢,该如何在未来做得更好。” 

  最后这席话倒能体现出巴拉克此时的心情,如果他能首发,或许他知道该做些什么,来抑制住对手的猛攻。但想象毕竟是想象,残酷的现实就是:如果不出伤病问题,如果没有随周中赛事而来的人员调配,那么格兰特在联赛杯决赛上排出的三后腰阵容,或许就该是随后联赛的中场主打阵容,巴拉克好不容易从伤病中走出,如今又面临着打不上首发的尴尬,德国人再怎么控制情绪,那些不满的念头,还是会不可逆转地潜藏在他的言语之中。(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