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放言力保两大巨星 2月26日
·切尔西爆决赛前将帅不和 格兰特距穆里尼奥有多远 2月26日
·切尔西1年失去了什么 穆里尼奥的6根手指和10% 2月25日
·切尔西华丽招牌下却是保守灵魂 优势竟被拱手让出 2月25日
·切尔西离奇变招却成自残之举 昂贵王牌被谁用废 2月25日
惨败迫使查尔顿引援 切尔西头号新秀有望支援郑智
2008-02-26 16:22:14 新浪体育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结束的一场英格兰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3-5负于布莱克波尔队,积分下滑到了第六名,距离直接升级的前两名看起来已经越来越远。

  查尔顿输球后,主力前卫里德在冬季转会期间被卖到桑德兰队的话题再次被提起,卖掉队长显然让球队的边路攻击力明显被削弱,从富勒姆租借来的库克并未发挥出想象中的作用,这迫使查尔顿队不得不想办法租借新边锋。

  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查尔顿准备从切尔西队租借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支援球队,除了鳕鱼兵团以外,斯托克城,莱斯特城和伯恩利队三支球队也有意租借他,但是查尔顿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

  辛克莱尔是切尔西队中最被看好的本土新秀之一,上赛季最后阶段曾被穆里尼奥安排在英超联赛中登场亮相。上赛季他曾被租借到英冠的普利茅斯队,并曾有精彩的发挥,被认为是普利茅斯的C罗纳尔多。本赛季曾短暂租借过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查尔顿希望得到这名球员,主要的优势是球队也在伦敦,辛克莱尔不用搬家到临近曼彻斯特地区的斯托克城,此外,斯托克城队主帅普利斯表示自己不会保证辛克莱尔的绝对主力位置。而查尔顿表示会,因此最快租借协议可以在本周签署,为期三个月的时间。

  在赛季初期,郑智和里德的中场组合撑起了查尔顿进攻组织的半边天,而里德离开之后,郑智一个人很容易遭到对方的重点盯防而难以发挥出最大的进攻才能。如果辛克莱尔真的可以加盟球队的话,相信会对查尔顿的边路攻击力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