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主力阵杀回技术流 三代主帅为何都捧他为宠儿 3月2日
·切尔西3年苦等迎来1人开窍 双重低谷中走出铁主力 3月2日
·切尔西一场打出两个核心 枢纽位置重竖德国大旗 3月2日
·切尔西进球狂潮又见神灯闪耀 五虎争锋谁是真至尊 3月2日
·格兰特抗议恐怖战绩未得尊重 蓝军拟变阵战铁锤帮 3月1日
媒体称切尔西夏季巨变 穆帅四大核心旧将酝酿离队
2008-03-03 05:21:57 新浪体育

  虽然切尔西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4比0大胜西汉姆,继续保持在争冠的行列当中,但失去联赛杯的打击,以及日常一系列事情的影响,仍然令主教练格兰特的地位不稳。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就有可能对格兰特动手,而这也是不少蓝军球员想看到的。

  《星期日镜报》报道说,格兰特在今年夏天将重返自己昔日的岗位,成为切尔西俱乐部的技术指导,从而让出主教练的职位,在取代穆里尼奥之前,格兰特曾在这个岗位上工作。除此之外,由于助理教练滕卡特和球员的关系并不好,因此他能否留任,要看未来新主帅是否愿意留他。

  《卫报》则披露说,格兰特已经失去了在球队里的威信,切尔西球员公开抵制他的例会。据称在上周二上午,格兰特安排了全队在11点训练,但时间到了后,球员们并未出现,一名派去召集球员的工作人员回来报告说,队员在开自己的会,要格兰特再等10分钟。10分钟后,仍没有人到场,格兰特亲自到会议室去找球员,结果被告知会议没有开完,以色列人还被请出了房间。

  《世界新闻报》称,切尔西的几名核心球员不希望格兰特留任,如果夏天后阿布继续信任以色列人,他们将考虑离开球队,据披露,这份名单包括德罗巴、兰帕德、埃辛和卡瓦略,四个人都是穆里尼奥的忠实旧部。

  报道援引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很多球员都对格兰特有疑问,如果下赛季他还在这里,那么一些重要球员将会离开切尔西。队内对他没有真正的信任,很多球员认为,他没能力做出重大决定,有人谈论里杰卡尔德,但目前还没有格兰特被解雇的迹象,如果以色列人留下,很多球员认为球队要么停滞不前、要么出现倒退,他们没理由停留。”(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